每日推薦一堂課

GA數據、成效追蹤、網站流量成效追蹤、成效分析、使用者行為、Google Analytics、使用者分析、數據分析、GA成效分析、Google Analytics (分析) 個人認證資格、GA分析、行銷應用、GTM

一零四線上嚴選

小編

2022/11/21

【行銷人必備】GA網站分析能力與證照全攻略

今天要來推薦一門課程,這門課程的價值,除了是有心想投入行銷工作的朋友,能夠建立GA的技能外,最主要是上這門課程,等於也準備了GA認證考試。這對於初入這個領域、亦或想進入這個領域的朋友,在沒有太多的經驗與成功案例可以呈現時,透過認證仍有機會證明自己在GA的操作上,已經具備基礎的能力。
上完這堂課程,我們將有機會學習到:GA介面操作與各種設定、了解行銷及GA重要名詞定義、GA數據蒐集原理、GA數據來源與判讀、行銷數據的分析、如何透過GTM設定來追蹤目標事件、各項電子商務及網路數據觀念、網路行為的轉換分析等。
課程將分為以下幾個重點進行,首先將協助各位建立起GA帳戶、並了解GA介面及架構;接著就會帶領大家了解GA各項功能與檢視邏輯,在了解上述內容之後,就會實際帶大家進行各種設定。對於未來必須掌握行銷數據的各位來說,在設定好GA之後,就必須了解各種行銷及GA上的重要名詞及其定義、以及數據蒐集的邏輯與來源,這對於未來數據解讀非常重要。接著我們會學習到目標客戶、關鍵行為的分析;而從這些數據分析中,我們就能夠了解網站使用者來源、樣貌,則有助於網站或商品服務的改善、客群的開發。最後我們必須學會GTM設定,這將會有利於我們針對目標事件進行追蹤,這對於未來行銷操作、數據獲得、及是否有機會變成網路行銷專家將會是重要的能力。
透過今天的課程推薦,希望有助於各位一次學習GA在行銷應用上的技巧、能夠透過今天的課程,幫助大家準備好GA的認證。
祝您 工作順利、學習愉快
小編陪您每日學習成長1%
1 0 3378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