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4學習精靈

成效追蹤

成效追蹤
關注
邀請朋友
邀請朋友

Line

Facebook

複製連結

取消
關於教室
關注人數 38 人
104人力銀行從職缺中挑選出常見技能所成立的官方教室,提供大家進行共學互動。
學習主持人
持續分享知識,
有機會成為官方教室主持人
教室標籤
關於教室
關注人數 38 人
104人力銀行從職缺中挑選出常見技能所成立的官方教室,提供大家進行共學互動。
學習主持人
持續分享知識,
有機會成為官方教室主持人
教室標籤
Hi~ 歡迎分享學習資源,有學習問題可匿名向Giver發問!
我要分享
我要提問

成效追蹤 學習推薦

全部
影片
文章

不知如何開始嗎? 先進行技能挑戰吧~

技能挑戰:初級
目前等級:未達初級
821 人已通過「初級」測驗,通過率77%,和學習精靈一起探索知識、增強能力!
我要挑戰
一零四線上嚴選

小編

2022/11/21

【行銷人必備】GA網站分析能力與證照全攻略
今天要來推薦一門課程,這門課程的價值,除了是有心想投入行銷工作的朋友,能夠建立GA的技能外,最主要是上這門課程,等於也準備了GA認證考試。這對於初入這個領域、亦或想進入這個領域的朋友,在沒有太多的經驗與成功案例可以呈現時,透過認證仍有機會證明自己在GA的操作上,已經具備基礎的能力。
上完這堂課程,我們將有機會學習到:GA介面操作與各種設定、了解行銷及GA重要名詞定義、GA數據蒐集原理、GA數據來源與判讀、行銷數據的分析、如何透過GTM設定來追蹤目標事件、各項電子商務及網路數據觀念、網路行為的轉換分析等。
課程將分為以下幾個重點進行,首先將協助各位建立起GA帳戶、並了解GA介面及架構;接著就會帶領大家了解GA各項功能與檢視邏輯,在了解上述內容之後,就會實際帶大家進行各種設定。對於未來必須掌握行銷數據的各位來說,在設定好GA之後,就必須了解各種行銷及GA上的重要名詞及其定義、以及數據蒐集的邏輯與來源,這對於未來數據解讀非常重要。接著我們會學習到目標客戶、關鍵行為的分析;而從這些數據分析中,我們就能夠了解網站使用者來源、樣貌,則有助於網站或商品服務的改善、客群的開發。最後我們必須學會GTM設定,這將會有利於我們針對目標事件進行追蹤,這對於未來行銷操作、數據獲得、及是否有機會變成網路行銷專家將會是重要的能力。
透過今天的課程推薦,希望有助於各位一次學習GA在行銷應用上的技巧、能夠透過今天的課程,幫助大家準備好GA的認證。
祝您 工作順利、學習愉快
小編陪您每日學習成長1%
1 0 3378 2

熱門精選

104學習精靈

產品

19小時前

【限量:免費報名】利用AI自動化行銷|直播講座
講座詳細資訊
時間:04/30(二) 20:00 - 21:00
講者:圭話行銷創辦人 何佳勳 / 業界資深的數位廣告行銷專家
主題:行銷新篇章:AI如何革新檔期活動策略
在這個數位化的時代,AI技術正以驚人的速度改變著我們的行銷方式。檔期促銷活動面對的受眾眾多,難以精準定位目標受眾,進而影響活動效果、每次規劃檔期活動都需要創造吸引人的內容和促銷方式,但長期以來,創意卻逐漸耗盡、想要掌握AI如何革新檔期活動策略的最新動向嗎?
你也在苦思如何創造不同以往、有別競品的檔期活動嗎?104學習精靈與緯育TibaMe,攜手邀請到數位廣告界專家 圭話行銷創辦人何佳勳老師。學員們都稱呼他為小圭老師,不僅熱愛與學員社群互動、對學員有問必答,更善於為客戶的製造許多驚喜及營收,一起期待老師分享如何透過 AI 工具提升30%的檔期活動成效吧~
0 0 242 0
104學習精靈精選課程
想提升職場競爭力?專業技能課程看起來👇
一零四線上嚴選

小編

2022/10/03

| GA4商業決策利器 | GA4 數據決策力全攻略
小編認為目前數位行銷盛行的年代,如果您自己或者企業有產品需要進行行銷;
您是不是常常苦惱「不確定正確客群在哪裡? 不知道產品對消費者是否有吸引力? 不知道消費者為何買單? 」等問題。又或者已經發現行銷效果不佳,卻不知道產品該怎麼調整、行銷策略及銷售策略該怎麼調整。 所以常常發現在數位行銷上,花了大把大把的成本,實際效益、轉換率卻難以呈現出來。
今天小編推薦這堂課程,希望有機會幫助您或企業從GA4的數據分析中,獲得上述問題的解答,這門課程您將獲得:基礎數據分析概念、GA4的基礎設定與操作、解讀GA4報表、指標設定、流量分析、客戶行為數據分析、及如何透過數據分析找出廣告、網站、產品服務改善方向。
課程將會從舊版GA到新版GA4介紹開始,讓我們理解GA4可以幫我們做到那些事情;再者,介紹GA4各項功能與設定。當GA基礎環境設定完成後,其實GA就可以開始為我們收集數據資料。 透過基本的數據收集與分析,我們就可以了解產品使用者輪廓,可以發現客群、潛在客戶在哪裡。接著透過數據來源與分析,可以掌握使用者在網路或網站上的行為,包括:那些族群喜歡看那些頁面 (產品),在特定頁面的停留時間、是否有去觸發其他事件,例如:購買的按鈕等。這些其實都可以透過站內行為分析獲得景準的資訊。當我們都理解GA所能給我們的數據價值後,其實我們就可以設定各種項目的指標,以做為追蹤觀察的對象。甚至能夠透過GA設定,有效進行網站或產品行銷的 A/B Test。將這些GA所提供我們的數據表現及指標,就可以提供企業在進行商業決策絕佳的參考工具。
祝您 工作順利、學習愉快
小編陪您每日學習成長1%
0 0 1384 1

推薦給你

104學習精靈

產品

44分鐘前

美國示警,將把台指期列為窄基指數?台積電權重>30%會怎樣
最近因為台積電權重過高的問題,導致美國有意將台股期貨主力契約(台指期貨)列為窄基指數,引發熱議。
這主要是由於台積電單一股票權重已超過台指期貨總權重的30%,加上前5大權重股的總和也超過60%,已經觸及美國SEC認定窄基指數的相關門檻標準。
作為台股盤中權值最大的個股,台積電目前在台指期貨總權重已超過30%,遠高於一般大型股在指數中的權重水平。這種極度權重集中的情況,使得台指期貨面臨被美方列為窄基指數的風險增加。
一旦被列為窄基指數,將對台指期貨在海外的交易活躍度、ETF產品發行等造成嚴重影響,進而可能阻礙外資投資台股的意願,對台灣資本市場開放發展產生衝擊。
因此,主管機關和市場人士高度重視這一議題的發展,未來可能需要調整個股權重上限或採取其他措施,以避免台指期貨被劃分為窄基指數。這場風波也凸顯了台股過度集中權值股,產業佈局單薄的結構性問題。
0 0 12 0
你可能感興趣的教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