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場身心靈健康魅力生活圈

情緒管理、創新創業經營、職涯發展、個人成長、精油芳療、教育訓練課程

吳湘梅 Sarah

創始人 教育培訓講師 精油事業顧問|104Giver職涯引導師 第003202310058號

03/19 09:03

台北上海女力社群一起打開我們的七脈輪

這天走入一個過去沒有接觸的產業,受邀主題有些不同是「由內而外的呈現自信提升形象」對象是充滿創意第一線要接觸客戶的員工。
大環境如此的競爭,我們要如何自處,隨時保有「靜與動的能力」?
形象來自說話內容與談吐的堆疊而成,普遍遇到的挑戰不外乎是「價格」,價格太貴、同業削價競爭、他不認同我的建議⋯,另外就是員工卡住了,(上班打卡下班打卡😅)你的企業也有同樣的問題?
回歸認識自己,5W2H很多人認識的工具,你的Why How What,運用大腦科學工具認識自己,融入愛自己的脈輪,身心健康;如何透過個人風格和四季色彩,和內在不足的脈輪光色彩,透過衣服配件來幫助自己平衡,覺察透過嗅吸香氣來幫助自己!
最後再調適合的香氣芳香分子,將祝福送給每一位在高壓環境下,認真為生活努力工作的朋友們!
#去年的莎拉常穿綠色唷❤️
#HR用心男孩健康第一🫶
#感冒韓國男孩負責心態👍
#祝福備孕女孩活化自律神經
#薰衣草提升副交感放輕鬆點
#三寶媽咪和女孩們打開我們心輪喉輪😘
#面對任何角色勇敢說出心聲🌈
#人生除了呼吸沒什麼好糾結的😘
#莎拉愛上運動成為喜歡的樣貌💪
#莎拉台北上海站來開女力社群🤝
1 0 154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