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頭條知識

聲音後期製作、國際傳播、聲樂教學、網路行銷、聲音剪輯、聲音表演、內容企劃、聲音後製、行銷傳播、聲音剪接、內容行銷、今日頭條知識、內容編輯、網路直播、內容規劃、聲音表達指導、新聞播報、聲樂技巧、數位媒體出版

一零四獨家新知識

nabi總知識長

2022/09/09

冷門科系畢業,也有機會投身一個熱鬧產業,靠獨門專長翻身賺3倍

這位34歲的年輕媽媽,大學時修了一個冷門的歌劇系,畢業後只能兼差教唱,開車大老遠上班,一度只能賺少少錢,每天通勤在車上聽三、四小時的有聲書,讓她意外的發現,她其實可以錄得比她聽到的那些更精彩,於是,她開始去接有聲書的「說書」案,由於她是練聲樂、唱歌劇的,她的聲音的確因為飽經訓練而與眾不同,比其他說書人還熟悉這個產業,畢竟那是她的夢想、她的專長,五年下來她成功接了幾百個案子,每小時可賺7000元台幣,收入瞬間多了3、4倍,還自己蓋了一棟超大的房子!
自己的獨門專長,值得用耐心,在熱門的產業之中找一條新的出路,愈冷的科系,愈讓你與眾不同!
每天進步一點點,每天進步1%,就在104的今日頭條知識,大家一起學習真的是一件好棒的事。
2 0 1339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