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4學習精靈

安心服務員

Responsive image
不分產業
安心服務員
檢視符合度
掌握更多技能,提高你的薪資水平
安心服務員 工作年資 不拘、地區 不拘
平均月薪 2.8萬
P25 2.5萬
P75 3萬
職涯漲薪之路,打磨更好的自己
照顧服務
照顧服務員單一(丙)級技術士
日常生活及身體照顧
協助家務處理
居家照顧
課程正在籌備中!
到課程中心看看其他你感興趣的課程吧~
企業所需技能
全部關注
關注教室,同業交流提升競爭力
TOP 1
照顧服務
TOP 2
照顧服務員單一(丙)級技術士
TOP 3
日常生活及身體照顧
TOP 4
協助家務處理
TOP 5
居家照顧
TOP 6
照顧病患
TOP 7
洗頭
TOP 8
臨終關懷及認識安寧照顧
TOP 9
居家長照
TOP 10
長照
職業關鍵職能
全部關注
關注教室,加強軟實力吧!
溝通協調
認真負責
工作管理
顧客服務
建立信任
工作活力

安心服務員 學習推薦

不知如何開始學習嗎? 先進行技能挑戰吧~
我要挑戰
職場力

04/26 11:45

0 0 125 0

熱門精選

104學習精靈

產品

04/25 15:52

【限量:免費報名】利用AI自動化行銷|直播講座
講座詳細資訊
時間:04/30(二) 20:00 - 21:00
講者:圭話行銷創辦人 何佳勳 / 業界資深的數位廣告行銷專家
主題:行銷新篇章:AI如何革新檔期活動策略
在這個數位化的時代,AI技術正以驚人的速度改變著我們的行銷方式。檔期促銷活動面對的受眾眾多,難以精準定位目標受眾,進而影響活動效果、每次規劃檔期活動都需要創造吸引人的內容和促銷方式,但長期以來,創意卻逐漸耗盡、想要掌握AI如何革新檔期活動策略的最新動向嗎?
你也在苦思如何創造不同以往、有別競品的檔期活動嗎?104學習精靈與緯育TibaMe,攜手邀請到數位廣告界專家 圭話行銷創辦人何佳勳老師。學員們都稱呼他為小圭老師,不僅熱愛與學員社群互動、對學員有問必答,更善於為客戶的製造許多驚喜及營收,一起期待老師分享如何透過 AI 工具提升30%的檔期活動成效吧~
1 0 795 0
104學習精靈精選課程
看更多課程
想提升職場競爭力?專業技能課程看起來👇
學習精靈

01/18 00:00

1351 45
職涯診所

04/25 21:30

0 0 420 0
學習精靈

03/31 00:00

1675 45

推薦給你

知識貓星球

喵星人

1小時前

【持續更新】PM相關學習資源分享
1. 推薦Podcast:
【大人的Small talk】
【PM做什麼?PM’s backlog?】
2. 推薦Youtbe頻道:
【Product School】
3. 線上課程:
【Udemy:Become a Product Manager】
【Cousera:Google Project Management】
4. 推薦書籍:
【產品管理精粹】這本書被廣泛認為是產品管理領域的經典之作,作者Marty Cagan是一位產品管理大師,他在書中分享了許多寶貴的產品管理知識和經驗。
【啟動!產品經理的核心思維與實踐指南】這本書將產品管理的核心思維和實踐方法結合在一起,介紹了從產品規劃到上線的全流程,並通過大量的案例和實踐經驗,幫助讀者理解產品管理的本質。
會定期更新學習資源在這篇貼文,歡迎關注教室唷!!
0 0 86 1
詹翔霖

商學院兼任副教授

04/21 17:42

特定寵物長照教材,守護毛寶貝照護品質詹翔霖副教授長照教材
新北動保處查核特定寵物長照機構,守護毛寶貝照護品質
「新北市動物長期照護服務機構認證輔導辦法」已於111年7月底經市政會議通過,於9月7日進行發布,動保處每年邀集動物醫院及寵物業者辦理長照課程,推廣加入長照服務機構,取得特定寵物長照認證牌,目前申請長照機構獲認證125家,數量為全國最多。動保處為提升毛寶貝生活照護品質與精進寵物長照醫療福祉,9月中旬起進行今年度全市長照機構查核,讓高齡、殘疾犬貓獲得妥適照護。
為了保障飼主與寵物權益,動保處持續對特定寵物長照機構進行查核,查核重點為每10隻動物設置專責長照人員至少1人、負責人及專責長照人員需參加教育訓練課程並測驗及格取得合格證書、犬與貓照護空間有適當區隔、教育訓練證書與長照認證牌掛於營業場所明顯處、環境清潔衛生且通風良好等。查核人員到業績良好的寵物長照之家寵物店時,會發現下一些特點、例如環境以毛寶貝為中心而設計寄宿照顧環境,真誠、用心對待每位來寄宿毛寶貝,不僅有獨立住宿套房且環境乾淨,有些還有適當戶外空間,讓毛寶貝在安全無虞環境下可以隨心所欲嬉戲,店內也備有24小時遠端監視系統,即使孩子不在身邊,飼主也能透過手機隨時掌握毛寶貝即時動態,因此而深受飼主肯定。
動保處人員至永和區1間動物醫院查核,也看到了醫院的用心經營,院內為妥善照顧老年毛寶貝不僅添購水療機、復健輔具與針灸設備,查核時剛好院內有一隻長照毛寶貝「咖啡」在接受復健治療,牠看到查核人員時完全不怕生跑過來撒嬌,是隻相當活潑親人的狗寶貝,經由獸醫師說明才知道「咖啡」當初是因為摔傷導致脊椎受損而後癱無法行走,經過飼主帶來治療目前已恢復行走能力,只需定期回診復健即可。動物醫院蕭醫師說:「寵物就像我們的家人一樣,以前毛寶貝老了、病了多數人會選擇自己照顧,但隨著寵物長照機構設立與醫療進步,飼主可以選擇帶老年毛寶貝至長照機構醫療及復健照護,給毛寶貝一個重生機會」。
 新北市動保處表示,整合公部門政策與在地民間資源,共同創造環境及資源,讓飼主可以選擇將年老毛寶貝帶至住家附近合格特定寵物長照機構,減輕照護負擔,以提升長照毛寶貝生活品質。
資料詳洽:
新北市政府動物保護防疫處 謝侑達組長 電話2959-6353分機705 手機0928778137
特定寵物長照教材,守護毛寶貝照護品質詹翔霖副教授長照教材
0 0 63 0
104學習精靈精選課程
想提升職場競爭力?專業技能課程看起來👇
學習精靈

01/18 00:00

572 37
職場力

04/18 17:32

0 1 3160 0
學習精靈

01/18 00:00

243 36
工作機會

【缺工獎勵】照顧服務員

衛生福利部中區老人之家

彰化縣田中鎮 經歷不拘 學歷不拘

月薪33,480~44,064元

居家照顧服務員

臺中市私立護管家居家長照機構

台中市神岡區 經歷不拘 高中以下

時薪240元以上

推薦給你

知識貓星球

喵星人

2小時前

ChatGPT 重大更新: DALL-E 3圖片生成更自由!
ChatGPT 內建的圖片生成工具 DALL-E 3,近期新增了圖片編輯功能。這項新功能讓用戶可以更輕鬆地修改生成後的圖片,使其更加符合自己的需求。
DALL-E 3 是一款由 OpenAI 開發的生成式 AI模型,能夠根據文字描述生成逼真的圖片和藝術作品。
在之前的版本中,用戶只能一次性生成圖片,無法對生成後的圖片進行修改。
而這次更新增加了圖片編輯功能,讓用戶可以對圖片的特定部分進行修改。例如,用戶可以新增、移除或更新圖片中的某些部分。
【如何使用 ChatGPT DALL-E 3 編輯圖片】
1. 登錄 ChatGPT。
2. 在聊天框中輸入你的提示。提示可以是文字描述、草圖或參考圖像。
3. 點擊「生成」按鈕。
4. ChatGPT 將生成一組圖片。可以選擇喜歡的圖片或繼續生成更多圖片。
5. 如果要編輯生成的圖片,請點擊圖片即可進入「編輯」模式。
6. 在「編輯」模式下,可以使用以下工具來修改圖片:
⟡ 新增:在圖片中新增新的元素
⟡ 移除:從圖片中移除元素。
⟡ 更新:更改圖片中元素的顏色、形狀或其他屬性。
7. 完成編輯後,點擊「保存」按鈕即可保存更改。
【DALL-E 3 編輯功能的優勢】
❶ 更自由的創作:用戶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修改圖片,使其更加符合自己的需求。
❷ 更高的效率:用戶可以通過修改現有的圖片來節省時間和精力。
❸ 更廣泛的應用:DALL-E 3 編輯功能可以應用於各種領域,例如設計、藝術、教育等。
【DALL-E 3 編輯功能的局限性】
⓵ 編輯的範圍有限:目前 DALL-E 3 編輯功能只能對圖片的特定部分進行修改。
⓶ 編輯的效果可能不理想:在某些情況下,DALL-E 3 編輯功能可能會產生不自然的編輯效果。
⓷ 用戶限制:目前仍需要訂閱 ChatGPT Pro 才能使用 DALL-E 3 生成圖片及其編輯功能。
更新的編輯功能也可以在 ChatGPT 手機App上使用,非常的讚!如果你是訂閱 ChatGPT Pro 的讀者,一定要去試試看!
*圖片來源:Brief AI
➤ 立即關注【AI趨勢報-科技愛好者的產地】獲得更多科技新知!
0 0 85 0
職涯診所

04/18 15:37

0 0 1435 0
學習精靈

02/14 00:00

159 33
詹翔霖

商學院兼任副教授

04/15 19:49

高雄市政府輔導寵物長期照護機構設置及獎勵要點.. 寵物長照「
高雄市政府輔導寵物長期照護機構設置及獎勵要點.. 寵物長照「寵物產業趨勢教材」-詹翔霖副教授寵物經濟新藍海
高雄市政府輔導寵物長期照護機構設置及獎勵要點.. 寵物長照「寵物產業趨勢教材」-詹翔霖副教授寵物經濟新藍海
0 0 111 0
詹翔霖

商學院兼任副教授

04/13 23:46

向日葵長照安養照護-長照AI設備與專業服務-詹翔霖副教授
向日葵長照安養照護-長照AI設備與專業服務-詹翔霖副教授
向日葵長照安養照護-長照AI設備與專業服務-詹翔霖副教授
向日葵長照安養照護-長照AI設備與專業服務-詹翔霖副教授
0 0 78 0
不知如何開始學習嗎? 先進行技能挑戰吧~
我要挑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