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簡報認證

商業簡報、簡報製作、會議簡報、提案與簡報技巧、簡報設計、簡報能力

台灣簡報認證

簡報認證

2022/08/07

給客戶的敲門磚簡報,該如何吸睛又加分?

(編按:本文取自 [104職涯診所]與 本會共同創辦人謝文憲先生(憲哥)的 [極憲思維] YOUTUBE頻道)
業務小主管問:
這一兩年受到疫情關係,客戶掉很多,身為業務的我也是很憂愁,而且主管也開始逼業績了!
每天都要我們陌生開發20個客戶,然後寄產品簡報給客戶參考,但是客戶又嫌棄過去的產品介紹簡報太沒新意了!我在簡報中寫了很多產品優勢,但主管覺得一點都不吸睛,我該怎麼寫比較好呢?
共同創辦人謝文憲先生提到:
產品行銷的三個層面:
F 產品規格及特徵,
A 好處與優勢,
B 因人而異的利益。
我要談的是第三個B,如果二十份簡報長得都一樣,但去提案不同的公司,成功的機會當然不大,我的想法是:如果能夠理解被提案的公司它們的需求,將產品簡報做因人而異的客製化調整與修改,是業務提案成功的第一步。
這一類型的簡報也可用說服型簡報的角度做思考! 我將它規畫為5大關鍵技術:
1.強力開場, 2.事實, 3.事實引發的問題, 4.正反立場, 5.強力行動。
試試用5大關鍵,讓你無往不利,輕鬆說服他人!
歡迎點閱影片,讓你學得更好喔! 連結: https://youtu.be/mnotfgQz8-Q
#簡報技巧
#謝文憲的極憲思維
3 0 391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