緯育TibaMe

Excel、數據分析、Google Analytics、Power BI、ETL、資料庫應用、MicroStrategy、Microsoft Office、軟體系統分析與專案管理(107/8/1停考)、資料建模

緯育TibaMe

2022/07/26

【推薦學習】Power BI 零基礎實戰,培養商務數據分析力

▌商業分析實戰修煉:高效數據分析的12堂必修課
▌不用寫程式也能做數據分析
如何善用數位工具提升分析效率,已是每個人在職場的必備技能,透過Power BI 讓你輕鬆將龐雜資料,轉化成容易閱讀的圖表,用最簡單方式的打造自己的商務數據分析戰情室。
▌資深微軟官方認證講師親自授課
邀請微軟官方認證講師 #王作桓 操刀錄製課程,把自身30年的企業培訓經驗轉化成10小時線上課程,將 Power BI 重要觀念和紮實基本功傳授給你,解決工作上實務問題,輕鬆建構數據分析儀表板。
▌透過這堂線上課程,你將學會:
✅ 熟悉 Power BI 後台介面操作
✅ 使用 Power Pivot 進行資料建模
✅ 透過 Power Query 執行資料正規化
✅ 運用 Power View 設計報表視覺效果
✅ 建立9種商務數據分析動態模板
若你對商務數據分析、資料建模、視覺化圖表等有興趣,這堂 Power BI 線上課程你絕對不容錯過!
1 0 458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