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技能的領航員-碁峰資訊

Git、Java、CSS、API、JavaScript、Python、C++、程式語言、Linux、軟體程式設計、MySQL、ASP.NET、jQuery、C#

碁峰資訊GOTOP

小編

2022/04/08

Effective TypeScript 中文版

「Effective TypeScript探討使用TypeScript時最常見的問題,並提出實用的、結果導向的建議。無論你的TypeScript經驗如何,都可以從本書學到一些東西。」
—Ryan Cavanaugh,微軟TypeScript工程主管
「本書滿載著實用的配方,每位專業的TypeScript開發者都必須把這本書放在桌上。即使你認為已經熟悉TypeScript了,買下這本書也絕對不會後悔。」
—Yakov Fain, Java Champion
TypeScript是JavaScript的有型態(typed)超集合,可以解決許多令人頭痛的JavaScript問題。但是TypeScript有自成一格的學習曲線,你要投入許多時間與實際操作才能瞭解如何高效地使用。這本實用書籍採取Effective C++與Effective Java(皆為Addison-Wesley出版)風糜一時的寫法,提出62條具體建議,告訴你該做什麼,不該做什麼,以及如何看待這種語言。
Sidewalk Labs首席軟體工程師Dan Vanderkam會用具體的例子告訴你如何實際運用每一項建議。本書將協助你從TypeScript初學者,或知道TypeScript基本知識的中階使用者,晉升為活用這種語言的專家。
‧學習TypeScript型態系統的細節
‧設計可讓程式更安全且更易懂的型態
‧使用型態推斷,用最少的型態註解取得百分之百的安全
‧有策略地使用各種型態
‧瞭解TypeScript的依賴項目與型態宣告檔案如何運作
‧將JavaScript基礎程式成功地遷移至TypeScript
看更多書籍介紹:
0 0 422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