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M好同學

視覺設計相關知識、產品企劃、Adobe Photoshop、藝術設計、視覺設計、Photoshop、PM、設計表現能力、產品開發、Adobe Firefly、網頁設計

Trulli Wu

產品經理

2023/03/23

開啟AI創意時代,探索Adobe Firefly的無限可能

相信許多人對Adobe這個品牌並不陌生,其出品的設計軟體如Photoshop、Illustrator和InDesign等更是被設計師廣泛使用。而現在,Adobe推出了全新的AI工具——Adobe Firefly,能夠幫助創作者更加輕鬆地實現他們的創意想法。
Adobe Firefly是一個家族式的創意生成AI模型,可在Adobe產品中使用。這個第一個Firefly模型的測試版本,已經可以用日常語言生成非凡的新內容。未來,Firefly還有更多的潛力,能夠做更多更強大的事情。
Firefly具有無限的創意選擇,而且速度很快。未來Firefly還會加入上下文感知的圖像生成,因此您可以輕鬆地實驗和完善任何概念。您甚至可以從幾個詞或一個草圖中生成自定義向量、筆刷和紋理。而且,您可以使用您已經熟悉和喜愛的工具來編輯您所創建的內容。
Firefly還有一個令人驚嘆的功能——基於文字的影片編輯,讓您可以描述您想要的外觀,並立即更改顏色和設置以達到所需效果。不僅如此,您還可以使用簡單的文本提示來創建獨特的海報、橫幅、社交媒體帖子等內容,甚至還可以通過上傳情感板來生成完全原創、可自定義的內容。
未來,Firefly還將支持3D模型的生成和編輯。例如,將簡單的3D組合轉化為逼真的圖像,並快速創建新的3D物體風格和變化。
作為Adobe的一個全新AI工具,Firefly充滿了無限的創意可能性。如果您是一個創作者,那麼加入Firefly的行列,您將能夠享受到前所未有的創作體驗。
Adobe Firefly
Adobe Unveils Firefly, a Family of new Creative Generative AI
3 0 5139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