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4職場力

轉職技巧、求職技巧、面試技巧、履歷自傳撰寫、職涯規劃

Terry Yang

數位內容經理

2022/06/22

【推薦好文】求職10大扣分經歷,HR老實說:太快離職也不行!

找工作時,有些「NG經歷」總是容易讓你在求職的過程中相對弱勢,被扣分甚至被貼上標籤。比如:「工作經歷太短」、「與前公司不歡而散」或「待業期太長」……等等,都是面試時很容易會被「企業人資」和「用人主管」質疑的地方。
到底該如何化解這些疑慮呢?
★ 為什麼推薦這篇文章?
面試者很難知道哪些回答或說法其實是「踩到地雷」,聽聽專業人資現身說法,有助於雙方資訊平衡,讓你在求職路上知己知彼!
★ 這篇文章適合誰看?
求職者、對別人給予你職場評價有興趣的工作者。
「工作經歷太短」、「與前公司不歡而散」或「待業期太長」,都是面試時易會被企業人資質疑的地方。
如果你也有相似的「敏感工作經歷」,如何化解應徵公司的疑慮,保持競爭力呢?內文由資深人資及各產業界前輩一一解答!
▼ 點我看全文
#職場力提問:如果遇到明顯可能被當成「缺點」的經歷(如工作經歷很短、中間空白了一段時間),您認為該如何包裝是比較合適的說法呢?
留言告訴我們答案吧!
 
|#104職場力|https://104.tw/w/CayX
|#人資充電|https://104.tw/w/gjUo
1 0 823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