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4學習精靈 | 熱門文章推薦

SSE Excel 2016、Excel操作使用、Excel、Microsoft Excel、PDF、Excel數據統計、TQC Excel (停考)

104學習精靈

產品

01/22 13:56

三種簡單又有效的方法將Excel轉換為PDF,提升工作效能!

在工作和學習中,我們經常需要分享和存檔Excel文件,而將其轉換為PDF格式是一個常見的需求。這篇文章將介紹三種簡單又有效的方法,讓你輕鬆將Excel文件轉換為PDF,無論你是使用Microsoft Excel本身,還是選擇線上工具。
方法一:使用Excel內建功能
步驟:
1. 打開你的Excel文件。
2. 選擇「檔案(File)」選單。
3. 選擇「另存為(Save As)」。
4. 在儲存類型(Save as type)下拉選單中,選擇「PDF(.pdf)」。
5. 指定儲存位置,然後按下「儲存(Save)」。
方法二:使用Microsoft Office匯出功能
步驟:
1. 打開你的Excel文件。
2. 選擇「檔案(File)」選單。
3. 選擇「匯出(Export)」。
4. 在匯出剖析(Export As)中選擇「建立 PDF/XPS 文件(Create PDF/XPS Document)」。
5. 按照提示進行設定,然後按下「發布(Publish)」
方法三:使用線上工具 - SmallPDF
步驟:
2. 在主頁中找到「Excel 到 PDF」的選項。
3. 將 Excel 文件拖放到指定區域,或是按下「選擇文件(Choose File)」上傳 Excel 文件。
4. 等待文件上傳和轉換完成。
5. 下載轉換完成的 PDF 文件。
這三種方法提供了多樣的選擇,以滿足不同用戶的需求。使用Excel內建功能和匯出功能適用於本地應用,而線上工具則提供了一種方便快捷的選擇。選擇適合自己需求和習慣的方法,輕鬆實現Excel到PDF的轉換,提高工作效率。
1 0 375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