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創沙拉缽

Internet、AI、音樂製作、Startup、Business model、人工智慧演算法、創新能力、科技

Kai

Program Manager

2022/07/26

2022 七月份台大創創Startup介紹-樂易創

七月份的台大創創亮眼的一家startup -樂易創,致力於讓大眾的音樂夢成真!
以 AI 音樂降低學習成本。素人也能當創作歌手!主動推薦歌詞、旋律模版 創作更迅速
在台灣,有將近13%的學生懷抱成為歌手明星的夢想,但實現夢想需要通過層層關卡:成名曲、製作、宣傳曝光、名氣變現、經營保值,其中「成名曲」便是多數人過不去的門檻,因此樂易創要提供一個工具及平台,創造新的生態圈,從歌曲創作到歌手粉絲經營,協助大家一圓音樂夢!
樂點Letron APP,包含全球首創的解構式AI歌曲創作工具、音樂社群,以AI科技為基礎,大數據驅動,讓所有人,不論會不會樂器、懂不懂樂理,都能輕鬆做出屬於自己的好歌,並合成專屬MV,利用區塊鏈存證歌曲版權。而音樂社群則以粉絲互動為核心,期望讓創作者不僅完成作品,還能進一步完成歌曲市場驗證及圈粉變現。
未來3年樂易創打算陸續推出簡中/英文/日/韓等版本,期待透過數據分析,翻轉全球流行音樂產業的運作方式。
1 2 735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