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天 品牌管理✽Marketing

品牌溝通、品牌管理、marketing、品牌行銷、門市行銷、櫥窗設計、陳列、廣告行銷

陳晨涓

大學兼任講師│品牌管理顧問│前企業部門主管

2022/07/11

陳列、櫥窗設計都在展現品牌力

【品牌價值無所不在】
從事品牌行銷工作,跟設計(美編)合作是家常便飯,深知每一個陳列展示都是他們的精心設計。這類職務還會接觸到櫥窗設計。
每次逛街、旅遊或出國玩,很喜歡看櫥窗布置,有些實在太美了。但仔細研究發現,即便有些產品主角就很美,但往往都須透過設計的巧手營造,讓櫥窗成了閃閃發光的星星,吸引人們腳步停留、目光駐足。
美感、立體感、層次感、配色、擺飾、燈光等整體營造下來,除了欣賞其美麗、瞭解展示主題外,還會看到各品牌的風格。「品牌價值無所不在」,陳列展示或櫥窗設計也是展現品牌價值之一。品牌要能長存於消費者心中,任何細節都不會放過,珍視品牌價值就從一點一滴開始累積。
→詳閱全文 https://reurl.cc/n19NAe
→104職涯診所回覆
● 平面設計轉職視覺陳列設計
● 想找設計工作一直碰壁,該怎麼突破呢?
p.s.附上跟陳列設計、櫥窗設計相關示意圖。內文有個人隨手拍的國際品牌櫥窗設計、門市門面設計照。
1 0 1384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