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4學習精靈

DreamCoder 編夢者電腦程式教育

DreamCoder 編夢者電腦程式教育
公開教室關注者 26 人
關注教室
DreamCoder 編夢者

創辦人

2022/06/29

【免費的Python到底為什麼紅?七大優勢一次看懂!】👌
身為在熱門的程式語言裡面經常被討論的Python,可以說是每一位工程師都必須學會寫的一款程式。✍️
它不僅可以免費使用❤️不需要額外付費購買解鎖,還是許多大公司以及未來科技發展AI人工智慧少不了的程式編碼,也是金融圈及物聯網每天會使用到的工具。🔧
到底為什麼Python這麼受歡迎呢?🤔
我們整理了七大優勢分析給你聽!
3 0 332 0
DreamCoder 編夢者

創辦人

2022/06/29

CodeCombat 的隱藏優勢?比Scratch再進階!
簡單直覺又好學的圖像化程式平台 Scratch ,和在遊戲中練習寫程式的學習平台 CodeCombat,兩者之間的差異是什麼?CodeCombat 又有什麼非提不可的隱藏優勢呢?讓我們來告訴你!
很多時候,許多老師和家長期望學生好好學習,學生們卻表現出不耐煩與無奈、露出無趣的神情。為什麼呢?
通常是因為學生們對於『填鴨式』的制式化學習模式感到排斥。
現在的程式教育方針愈來愈提倡『遊戲化學習』模式,而像 Scratch 這種親切的圖像化程式,又能憑學生直覺操作的學習方式,正是為什麼 Scratch 在國中小這麼夯的原因。不過,Scratch 適用的年齡層範圍到底是幾歲到幾歲之間?是否除了Scratch以外,還能再向上發展到更為專業又有趣的學習平台?
今天我們就要來介紹,CodeCombat!以及 CodeCombat 與 Scratch 這兩種同樣為美式程式學習平台的差異性。讓準備好在程式學習更上一層樓的國中小學生,在進入 Python/C++ 程式語言之前,使用 CodeCombat 大幅提升寫程式能力,更透過『遊戲化學習』平台,而從此愛上玩遊戲寫程式!
2 0 634 0
關於教室
如果您有任何程式的疑問/學習需求,找我們就對了,讓編夢者專業導師協助您!
【願景】
在這資訊化時代,讓每一位電腦程式之夢想家,圓夢成功,成就專業!
【使命】
透過自身專業榜樣與無私的愛,傳授編程智慧與正確思維,激發潛能並賦予力量,成為編程 夢想 勇者!
🤞 編夢者官網 ➭ https://dreamcoder.online
🤜 免費諮詢/合作邀約 ➭ <dreamcoder.tw@gmail.com>
學習發起人
DreamCoder 編夢者
創辦人
0 回答 2 分享 1 教室
發起人簡介
如果您有任何程式的疑問/學習需求,找我們就對了,讓編夢者專業導師協助您! 【願景】 在這資訊化時代,讓每一位電腦程式之夢想家,圓夢成功,成就專業! 【使命】 透過自身專業榜樣與無私的愛,傳授編程智慧與正確思維,激發潛能並賦予力量,成為編程 夢想 勇者! 編夢者官網 ➭ https://dreamcoder.online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