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TOEIC多益、TQC-OA-英文輸入、成人英文、TOEIC (多益測驗)、英文多益、國中英文、TQC-專業英文秘書人員、多益教學、高中英文、TOEIC Speaking and Writing TEST (多益說寫測驗)、英文翻譯、TOEIC Speaking Test (多益口說測驗)

104學習精靈

產品

2022/06/06

多益x104獨家合作 | 自我檢測你的英文能力!

這些工作都看多益分數?「多益」是求職最有利的英文證明!
超過9成的工作都需要具備多益證照,而其中也包括需精通英文聽說讀寫能力的工作,雖然很多人很說「多益分數只能證明你在考試上的表現,不能代表你真實的英文能力」,但在找工作的過程中若連多益分數都沒有,企業很難從履歷上先了解你的英文程度,當第一關履歷篩選階段沒有被企業人資看上,何來第二關的面試!
企業徵才x多益/英文要求_占比
需具備多益證照且英文能力須精通 39.8%
需具備多益證照 51.1%
無英文能力需求 9.1%
資料來源 : 洋碩美語 2021年資料
----------------------------------------------------------
面對找工作時,有些工作其實不會要求要有證照,
但許多工作還是會需要一定的外語能力,對於許多沒證照的求職者,
可能會不知道如何檢視自己的能力。
不過現在【多益x104獨家合作】,透過簡易的測驗,
先讓你知道你的英文程度在哪 ? 搭配不同的程度,你可以找到對應的教材。
在學英文的路上,少走冤枉路唷!
趕緊來自我檢視,測驗是免費的喔 !
7 0 640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