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技能的領航員-碁峰資訊

Arduino、丙級電腦硬體裝修技術士、電腦軟硬體、資訊設備環境設定、SMT、機台操作

碁峰資訊GOTOP

小編

2022/04/04

實戰Scratch x Arduino運算思維能力養成

本書由Scratch與Arduino兩部份組成,藉由動手做的過程,培養運算思維的能力。利用上手門檻低,可以輕鬆自學的Scratch積木式程式語言,培養關鍵的程式六力(敘述力、變數力、邏輯力、重複力、模組力、抽象力)為主,透過每單元的實際範例,讓學習者可以學習到此關鍵六力,並透過實際操作學會Scratch積木程式語言,為日後學習其他程式語言打好基礎。
在建立Scratch程式基礎後,後面的單元章節介紹Arduino與各式零組件的基礎知識與整合運用,透過日常生活中的實例,如紅綠燈、居家安全偵測(熱敏電阻、光敏電阻、紅外線、蜂鳴器等)及遊戲搖桿等從做中學的單元,快速的掌握Scratch與Arduino的協同工作能力,也同時學習現今各式感測器的基礎原理,培養軟硬體整合的能力。
看更多書籍介紹:
0 0 36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