語言學習好幫手

高中英文、BEC高級(劍橋商務英語認證)、國中英文、英文、TOEIC (多益測驗)、TOEIC多益、TKT(劍橋英語教師認證)、Anglia高級英語測驗(安吉利國際英語評鑑)、成人英文、英語教學、全民英檢

一零四獨家新知識

nabi總知識長

2023/09/19

猴子 英文怎麼說?9種不一樣的猴子英文,從最簡單到最難全列表

當我們提到「猴子」這個詞,或去了解「猴子 英文」怎麼說,大部分人腦海中首先想到的英文單詞可能是“Monkey”。事實上,"Monkey" 是一個廣泛的稱呼,用於描述各種類型的猴子。因此如果你想知道猴子英文怎麼說,除了Monkey,或許可以看看其他的可能性。
🍌 Monkey:這是最基本且普遍的稱呼,包含多種猴子品種。
📌 特定品種的猴子
世界上有許多不同的猴子品種,每一種都有自己的特徵和英文名稱。
🌳 Macaque:這種猴子在亞洲和北非是很常見的,包括著名的日本雪猴。
🌴 Baboon:生活在非洲和阿拉伯半島,這種猴子有強壯的身體和長長的犬齒。
📌 美洲的猴子
美洲的猴子與其他大陸的猴子在某些方面有所不同,且具有獨特的名稱。
🍃 Capuchin Monkey:因其修道士帽狀的頭髮而得名,是中南美洲的小型猴子。
🌲 Howler Monkey:以其大聲的叫聲而著名,生活在中南美洲的森林中。
📌 大小和特色
除了按照地理位置區分,猴子也可以根據大小和其他特色進行區分。
🎋 Colobus:這種長尾猴有著美麗的黑白顏色,通常生活在非洲的森林裡。
🍀 Tamarin:這是南美的小型猴子,體型非常小,具有鮮豔的色彩。
📌 功能和角色
在某些文化和故事中,猴子常常被給予特定的名稱,代表其角色或功能。
📘 Chimpanzee (or Chimp):雖然並不是真正的猴子,但常常與猴子相提並論。它是人類的近親,擁有高度的智慧。
📕 Orangutan:這種在印尼和馬來西亞的雨林中生活的大猩猩,以其深沉的橙紅色毛髮而著稱。
學會了這些不同的猴子名稱後,你可以更準確地描述和討論這些有趣的動物,並更深入地了解它們的多樣性和特性。
3 0 3766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