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4學習精靈

全民英檢

全民英檢
關注
邀請朋友
邀請朋友

Line

Facebook

複製連結

取消
關於教室
關注人數 1 人
104人力銀行從職缺中挑選出常見技能所成立的官方教室,提供大家進行共學互動。
學習主持人
持續分享知識,
有機會成為官方教室主持人
教室標籤
關於教室
關注人數 1 人
104人力銀行從職缺中挑選出常見技能所成立的官方教室,提供大家進行共學互動。
學習主持人
持續分享知識,
有機會成為官方教室主持人
教室標籤
Hi~ 歡迎分享學習資源,有學習問題可匿名向Giver發問!
我要分享
我要提問

全民英檢 學習推薦

全部
影片
文章
一零四獨家新知識

nabi總知識長

2023/09/19

猴子 英文怎麼說?9種不一樣的猴子英文,從最簡單到最難全列表
當我們提到「猴子」這個詞,或去了解「猴子 英文」怎麼說,大部分人腦海中首先想到的英文單詞可能是“Monkey”。事實上,"Monkey" 是一個廣泛的稱呼,用於描述各種類型的猴子。因此如果你想知道猴子英文怎麼說,除了Monkey,或許可以看看其他的可能性。
🍌 Monkey:這是最基本且普遍的稱呼,包含多種猴子品種。
📌 特定品種的猴子
世界上有許多不同的猴子品種,每一種都有自己的特徵和英文名稱。
🌳 Macaque:這種猴子在亞洲和北非是很常見的,包括著名的日本雪猴。
🌴 Baboon:生活在非洲和阿拉伯半島,這種猴子有強壯的身體和長長的犬齒。
📌 美洲的猴子
美洲的猴子與其他大陸的猴子在某些方面有所不同,且具有獨特的名稱。
🍃 Capuchin Monkey:因其修道士帽狀的頭髮而得名,是中南美洲的小型猴子。
🌲 Howler Monkey:以其大聲的叫聲而著名,生活在中南美洲的森林中。
📌 大小和特色
除了按照地理位置區分,猴子也可以根據大小和其他特色進行區分。
🎋 Colobus:這種長尾猴有著美麗的黑白顏色,通常生活在非洲的森林裡。
🍀 Tamarin:這是南美的小型猴子,體型非常小,具有鮮豔的色彩。
📌 功能和角色
在某些文化和故事中,猴子常常被給予特定的名稱,代表其角色或功能。
📘 Chimpanzee (or Chimp):雖然並不是真正的猴子,但常常與猴子相提並論。它是人類的近親,擁有高度的智慧。
📕 Orangutan:這種在印尼和馬來西亞的雨林中生活的大猩猩,以其深沉的橙紅色毛髮而著稱。
學會了這些不同的猴子名稱後,你可以更準確地描述和討論這些有趣的動物,並更深入地了解它們的多樣性和特性。
3 0 3761 0

熱門精選

躺躺貓仔

行銷a貓

04/24 10:15

行銷思維大升級!AI浪潮下的新媒體:翻轉品牌、應用社群大數據
🚀 讓我們帶你,探索數位行銷的新境界 🚀
第1場:聚焦於AI大數據的威力,揭示真實聲音的秘密
第2場:則以《500輯》為例,展現傳統媒體品牌的翻轉之路
從大數據的洞察到新媒體的創新,開啟媒體產業的全新時代 !
名額有限,熱烈報名中
2 1 3260 0
學習精靈

03/24 00:00

36 0
劉威麟 知識長

nabi總知識長 / Mr. 6

2022/09/22

從柬埔寨詐騙事件,我們學到了哪些英文單字呢?
近期詐騙在全球猖獗,如同新冠肺炎一樣悄悄的蔓延,許多受害者遭受到非人般的對待,遭綁架、變賣甚至是器官買賣,震驚社會,被詐騙的人多數是年輕人,而且很多都受過良好的教育,大多都是為了理想和抱負才選擇出國打拼的,但很多時候詐騙總是給人美好的錯覺,柬埔寨事件帶給我們的教訓,希望大家都能有所謹惕,在求職的路上多留個心眼,善用資源多做點調查,才能在求職的路上免於受騙!
小編在過去求職曾經打電話到錄取的公司去詢問入職的相關事宜藉以求證是否真的錄取該公司,大家也能在留言處分享一下自己都是如何求證自己的新工作避免詐騙的?
柬埔寨詐騙英文怎麼說?
Cambodia scams
柬埔寨 Cambodia
詐欺 scams
綁架 kidnap
犯罪集團 crime syndicate
人口販賣 human trafficking
“There are more than thousands of Taiwanese have been trafficked or kidnaped into Cambodia and forced to work scammed for criminal syndicates.”
(製作人/知識提供者:家圓)
2 0 1207 2
學習精靈

03/07 00:00

299 1

推薦給你

知識貓星球

喵星人

6小時前

產品經理怎麼看?競爭對手的四種類型
競爭對手的類型可以分為以下幾種:
1. 直接競爭對手:這些公司直接提供與你的產品或服務相同或非常相似的產品或服務,並且在同一目標市場上競爭。他們可能是你最直接的競爭對手,因為他們的產品和服務與你的直接競爭,顧客須在你跟你的競爭對手間做選擇。
2. 間接競爭對手:這些公司提供的產品或服務可能與你的相似,但並非直接競爭。它們可能滿足相同的客戶需求,但以不同的方式或在不同的市場定位,雖然不直接競爭,但它們仍然可以影響你的業務。
3. 替代品競爭對手:這些是完全不同的產品或服務,但滿足了相同的客戶需求。當客戶發現有替代品可以滿足他們的需求時,他們可能會轉向這些替代品,從而影響你的業務。
4. 新進入者:這些是新進入市場的公司,可能對你的業務構成潛在威脅,他們可能帶來新的技術、創新或競爭策略,挑戰現有競爭者的地位。
了解這些不同類型的競爭對手可以幫助你制定更全面和有效的競爭策略,並做好應對各種情況的準備,須確保我們在直接競爭者面前保有競爭力、不會因間接競爭者而失去過多客群以即確保自己是潛能替代品競爭者。
0 0 151 0
你可能感興趣的教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