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推薦一堂課

數據分析、FB數據、FB廣告投放、觀測、Google廣告優化、FB成效優化、Google Analytics

一零四線上嚴選

小編

2022/11/16

【GA+FB 數據分析】讓廣告費發揮最大成效

我們常見許多行銷企劃同仁,透過 GA 去獲取網站流量與使用者行為數據;
使用 Facebook 去操作網路活動、進行社群行銷,也順便觀測廣告成效。
但如果我們能夠同時將兩樣數據進行整合分析,我想應該可以讓分析層面更加立體、且能夠獲得的資訊衣錠更加豐富。
今日要推薦的課程,就是將 GA數據與FB數據整合分析,讓我們的廣告費用發揮最大成效。
這門課程我們將可以獲得:如何使用 GA 追蹤 FB 數據、如何將 GA 與 FB 數據做整合分析、數據分析技巧、分析結果應用。
課程將會先介紹Facebook常使用的廣告有哪些類型、各類型 FB 廣告數據;了解FB廣告及其數據之後,我們就要用 GA 來進行追蹤,因此會學習設定 Campaign URL Builder,讓 FB的廣告成效分析變簡單。在獲取數據之後,可成將會分享數據分析方法、關鍵指標的設定與觀測、數據解讀方法等;最後,當我們每次分析之後,必須學會找出正確TA,並搭配適合的廣告類型;在每次完成數據觀測與分析後,不斷的優化廣告、達成關鍵指標。
推薦課程網址:
祝您 工作順利、學習愉快
小編陪您每日學習成長1%
0 0 1048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