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技能的領航員-碁峰資訊

CSS2、JavaScript、Git、HTML5、CSS、UI、網頁設計、HTML、視覺設計、UX

碁峰資訊GOTOP

小編

2022/04/07

UX從新手開始|使用者體驗的100堂必修課

「Joel Marsh大幅縮短UX學習曲線,提供寶貴的實務經驗,為你奠定UX設計的扎實基本功。」
— Aarron Walter, MailChimp研發副總,《Designing for Emotion》作者
「UX相關書籍多如過江之鯽,但鮮少有作者膽敢挑戰整個UX範疇,並且處理得這麼乾淨俐落。這本書提供UX初學者寬闊的視野,並且鼓勵他們深入挖掘這個富含無比熱情的領域。」
— Jeff Gothelf, 《Lean UX》(O’Reilly)作者
所以,你想開始學習UX(使用者體驗)設計了是嗎?很好,你來對地方了。
無論你想要設計app,網站,或者好像懂一點設計,這些容易上手的精選課程正是為你量身打造的。這本書從頭到尾徹底遵循UX設計流程實務,在整個學習過程中,你可以實際應用這些新技能,或在下次會議之前重新翻轉既有的舊觀念。
奠基於廣受歡迎的UX Crash Course(瀏覽數破百萬,源自Joel Marsh的知名部落格The Hipper Element),這本書是想要更加瞭解UX的經理人、程式設計師、業務及行銷人員的必讀寶典。
本書內容:
‧UX設計基礎,無需相關經驗
‧研究怪異和奇妙的使用者行為
‧打造對使用者友善之產品的流程與科學
‧運用尺寸、顏色和佈局協助及影響使用者
‧規劃及製作線框圖
‧讓你的設計具有吸引力與說服力
‧估量你的設計在現實世界中如何運作
‧UX設計師整天在忙些什麼?
看更多書籍介紹:
0 0 156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