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想設計系-設計出屬於自己的夢幻工作

職涯探索、職涯規劃、職涯引導、職涯諮詢、專案管理、自我成長

蔣宗信

圖文作家/課程講師/設計人生教練/播客

2022/04/04

【設計出屬於自己的夢幻工作】—威士忌生活家

上班族工作壓力大,除了交際應酬得乾杯,下了班後更要放鬆喝兩杯,沒想到喝著喝著,也能喝出了興趣、喝出了意義、更喝出了屬於自己的美好生活,這就是女威俱樂部創辦人 Serena 設計出自己下半場人生的微醺故事。
Serena 曾經跟你我一樣是個平凡的上班族,因為應酬開始接觸了各式的酒類,進而燃起了心中的好奇心,接著一步步走向品酒學習之路。這些年來她曾經開過餐酒館,當過無業遊民,最後竟然成為了一名推廣威士忌生活的專業講師。
平日沒事的時候她就窩在山裡頭發懶過日子,偶爾外出參加品酒課程學習酒類的知識,每隔一段時間她還會舉辦品酒活動,分享自己真心喜歡的酒款以及搭配的美食,帶領大家共同體驗美好的威士忌生活!
每個人都有權利選擇自己喜歡的工作樣貌,並且慢慢發展成自己喜愛的生活型態,千萬不要把自己的未來交付在別人的口中或是手上,自己的人生靠自己設計,自己的工作由自己打造!
收聽 Serena 的專訪:https://linktr.ee/pinkhell
3 0 226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