緯育TibaMe

English、多益教學、英文、Teaching English、English teaching、成人英文、TOEIC多益、英語教學、English Resume、TOEIC (多益測驗)、英文翻譯

緯育TibaMe

2023/08/14

【免費直播講座】英文發音砍掉重練 ! 重建你的英文門面

#就在明天
立即報名 > https://bit.ly/3KAaEL0
英文發音就像一個人的第二張臉,打造好的門面,就更有機會讓他人深入了解你想說的話。然而,大多數學習者總是把發錯音、唸錯字,怪罪於口音,其實口音只是一個指標,顯示你的背景、成長環境,代表著你是誰、來自哪裡。
本講座邀請到身為美國南加州大學國際領導教育博士,擁有 20 年以上英文教學經歷的申芷熙老師,透過 1 小時的講座帶你破除口音的迷思,與你分享台灣人常見的發音錯誤。再一探究竟 楊紫瓊在美國哈佛大學演講的發音解說,與 BBC 經典影集神探夏洛克的英式優雅,從中學會有意識的「糾音法則」,讓發音更自然 !
🔸 時間:8/15(二) 20:00 - 21:00
🔸 講者:Estella 申芷熙 / MandarinX 中文客創辦人暨執行長
▍邀請你一起來參加
🔹 工作需跟外國客戶溝通的你
🔹 有規劃想進外商就職的你
🔹 缺乏基礎想從頭學英文的你
🔹 想更有自信跟外國人交談的你
0 0 1456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