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距教學、PowerPoint、團隊溝通、專案管理軟體操作、視訊會議、簡報軟體操作、網路應用軟體操作、視訊會議系統規劃建置

微軟小幫手

Product Sales intern

2021/11/04

Microsoft Teams | 2021 下半年新功能

Microsoft Teams 在2021年9月開始,將開啟一連串的功能更新,
讓大家在混合辦公期間,不僅能提升生產力,也能透過新功能進行即時簡報、立即開會喔 !
| 從 PowerPoint 向 Teams 進行簡報
過去在線上開會時,若要和與會者分享簡報,需要先開啟 Teams 會議,再開啟 PowerPoint 進行投影, 但現在,只要在 PowerPoint 中,按下 [在 Teams 中進行簡報] 就能立即在 Teams 中針對進行中的會議進行即時投影了 !
| 分組討論室,可於個別視窗中提供新的指派體驗
過去,參與者指派功能顯示在分組討論會議室右側的面板中,如今,我們將指派功能移至個別視窗中,只要選取 [指派參與者],該視窗就會自動顯示。除此之外,我們的介面也有所強化,能讓您依照參與者或會議室進行排序。您也可以使用參與者名稱旁的核取方塊來選取多名參與者,或將其指派至會議室。如此一來,就能快速找到參與者或會議室,繼而加快指派程序了 !
| 重新啟動即時事件 LiveEvents
這項功能,能幫助使用者在不小心關閉即時事件時,或事件不小心出錯時,按下 […] 並選取 [重新啟動事件],即可快速重啟即時事件了 !
| 將 Teams 即時事件的出席者提升至十萬人
現在,Teams 即時事件最多可支援 10 萬名出席者。需要注意的是,使用者需要向 Microsoft LEAP 團隊提出申請,讓對方協助您製作和交付事件,才能使用這項功能。
想更深入了解 Teams 新功能嗎 ?
那就點選 : https://news.microsoft.com/zh-tw/features/teams-2021-9/ 以查看所有會議新功能吧 !
0 0 114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