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推薦一堂課

攝影、拍攝、後製、數位攝影技巧、Photoshop、操作使用各式相機及週邊設備功能

一零四線上嚴選

小編

2022/10/27

【超質感影像製作】入門必學6堂實用攝影與數位編輯課

影像、畫面已經是我們生活日常最常接觸的東西,影像畫面的來源,不外乎透過軟體繪製,或者以攝影器材拍攝。今天我們就來分享以攝影器材拍攝的課程。
本門課程將會由淺入深進行,上完這門課程,我們可以學到:
攝影(拍照)器材認識、拍攝模式的認識、光的重要性與掌握光線、特殊環境的拍攝,並且學習到影像後製工具。
課程開始將會針對相機種類及其應用開始介紹,讓我們對於器材選擇與使用有基礎理解。當選擇了適合自己的拍攝器材後,就要開始進入拍攝技巧部分。影像品質剛開始一定是先求清晰,這各就取決於器材上的拍攝模式,在不同情境下就應該有對應不同的模式。當基本的清晰影像可以達成後,要拍出更精緻與高品質的畫面,就必須要考慮到一個重要因素,就是光線問題。因此,課程將會分享如何測光,又如何補光。熟知了光線技巧後,就要進入一系列進階的特殊環境拍攝,包括:夜間攝影,'高反差環境攝影等。而要讓我們所拍攝影像中,小部分瑕疵可以被修整或去除,則就會進入到課程最後一個環節,就是影像後製工具的介紹與操作技巧。
如果您是視覺或影像方面的工作者,或許有時候需要透過攝影去取得影像素材,這門課程將能夠幫助您在拍攝時,掌握關鍵技巧,讓您能夠拍攝並製作出超有質感的影像畫面。
推薦課程網址:
祝您 工作順利、學習愉快
小編陪您每日學習成長1%
0 0 1732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