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創沙拉缽

Google、Blockchain、Infrastructure management、創新能力、NFT、區塊鏈、Alphabet、創新創業經營、投資

Kai

Program Manager

2022/08/22

Google母公司Alphabet的近期區塊鏈投資

Alphabet在2021年9月到2022年6月投資了15億美元在4間區塊鏈公司
包含
a.加密貨幣託管技術提供商 Fireblocks、
b.Flow區塊鏈開發商 Dapper Labs、
c.比特幣網路基礎設施提供商 Voltage
d.投資公司 Digital Currency Group,即 CoinDesk 的母公司。
跟2021相比,Alphabet 於該年注資金額為 6.014 億美元,但所投資的公司多達 17 家,分別是:Dapper Labs、 Alchemy、Blockchain.com、Celo、Helium 和 Ripple等。
其他大型企業投資者還包括:資產管理公司貝萊德投資 11.71 億美元;投資銀行摩根士丹利投資 11 億美元;南韓科技巨頭三星投資 9.792 億美元。
與 Alphabet 的投資策略一樣,摩根士丹利和貝萊德在此期間採取了更加集中的投資方式,分別只投資了兩到三家公司。
0 0 223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