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後及泌乳照護按摩入門班

課程資訊 適合對象 開課單位 相關課程
Loading...

產後及泌乳照護按摩入門班

1561次瀏覽
$4,560 $4,800
課程資訊
實體
上課時間 2024年05月23日~2024年06月06日.四 10:00~17:00
上課地點 台中市西屯區
教學內容
需求正夯最新無痛按摩手法!來自國外的特殊無痛手法,讓新手媽咪塞乳時不再害怕擠奶。新興行業讓您學得一技之長,透過專業老師教授認證課程,讓您不出國也能學得一流的國際手法!課程方向以基礎瑞典式按摩為主,基礎手法入門配合現場實際操作演練,能讓沒有基礎的人,或想為家人按摩都能很快學會基礎的按摩技巧手法。 1.不同按摩手法的比較 (1)泌乳按摩特殊按摩禁忌(2)按摩前的準備(3)使用按摩油(4)特有泌乳按摩操 2.泌乳按摩生理學 (1)乳房組織認識(2)瞭解乳房淋巴組織 3.泌乳按摩術科教學 (1)乳房淋巴按摩手法練習 4.本課程術科練習課程,需互相肌膚接觸練習。(限女性學員參加) 5.完成入門初級課程,需再完成進階課程考試通過,才可申請加拿大產後及泌乳照護認證正式證照,具專業資格。 入門初級課程,非完整證照課程,仍需完成完整進階課程。
相關課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