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4學習精靈

餐廚助手

Responsive image
不分產業
餐廚助手
檢視符合度
掌握更多技能,提高你的薪資水平
餐廚助手 工作年資 不拘、地區 不拘
平均月薪 3.2萬
P25 2.9萬
P75 3.5萬
職涯漲薪之路,打磨更好的自己
出菜
點餐
擺盤
餐點製作
備料
課程正在籌備中!
到課程中心看看其他你感興趣的課程吧~
企業所需技能
全部關注
關注教室,同業交流提升競爭力
TOP 1
出菜
TOP 2
點餐
TOP 3
擺盤
TOP 4
餐點製作
TOP 5
備料
TOP 6
食物製前準備
TOP 7
廚房器具使用維護
TOP 8
排盤與食品裝飾
TOP 9
食材貯存管理
TOP 10
跑單
職業關鍵職能
全部關注
關注教室,加強軟實力吧!
顧客服務
工作活力
壓力承受
溝通協調
人脈建立
認真負責

餐廚助手 學習推薦

不知如何開始學習嗎? 先進行技能挑戰吧~
我要挑戰
職場力

04/26 11:45

0 0 96 0

熱門精選

104學習精靈

產品

23小時前

【限量:免費報名】利用AI自動化行銷|直播講座
講座詳細資訊
時間:04/30(二) 20:00 - 21:00
講者:圭話行銷創辦人 何佳勳 / 業界資深的數位廣告行銷專家
主題:行銷新篇章:AI如何革新檔期活動策略
在這個數位化的時代,AI技術正以驚人的速度改變著我們的行銷方式。檔期促銷活動面對的受眾眾多,難以精準定位目標受眾,進而影響活動效果、每次規劃檔期活動都需要創造吸引人的內容和促銷方式,但長期以來,創意卻逐漸耗盡、想要掌握AI如何革新檔期活動策略的最新動向嗎?
你也在苦思如何創造不同以往、有別競品的檔期活動嗎?104學習精靈與緯育TibaMe,攜手邀請到數位廣告界專家 圭話行銷創辦人何佳勳老師。學員們都稱呼他為小圭老師,不僅熱愛與學員社群互動、對學員有問必答,更善於為客戶的製造許多驚喜及營收,一起期待老師分享如何透過 AI 工具提升30%的檔期活動成效吧~
1 0 696 0
104學習精靈精選課程
看更多課程
想提升職場競爭力?專業技能課程看起來👇
職涯診所

04/25 21:30

0 0 413 0

推薦給你

知識貓星球

喵星人

56分鐘前

【持續更新】PM相關學習資源分享
1. 推薦Podcast:
【大人的Small talk】
【PM做什麼?PM’s backlog?】
2. 推薦Youtbe頻道:
【Product School】
3. 線上課程:
【Udemy:Become a Product Manager】
【Cousera:Google Project Management】
4. 推薦書籍:
【產品管理精粹】這本書被廣泛認為是產品管理領域的經典之作,作者Marty Cagan是一位產品管理大師,他在書中分享了許多寶貴的產品管理知識和經驗。
【啟動!產品經理的核心思維與實踐指南】這本書將產品管理的核心思維和實踐方法結合在一起,介紹了從產品規劃到上線的全流程,並通過大量的案例和實踐經驗,幫助讀者理解產品管理的本質。
會定期更新學習資源在這篇貼文,歡迎關注教室唷!!
0 0 25 0
職場力

04/18 17:32

0 1 3158 0
104學習精靈精選課程
看更多課程
想提升職場競爭力?專業技能課程看起來👇
職涯診所

04/18 15:37

0 0 1433 0
工作機會

打伙(廚房)

金悅軒餐飲股份有限公司

台中市南屯區 經歷不拘 學歷不拘

月薪43,000~45,000元

廚房助手

鹹水煙澎湖特色海鮮料理 _采心有限公司

高雄市苓雅區 經歷不拘 學歷不拘

月薪38,000~42,000元

推薦給你

知識貓星球

喵星人

1小時前

ChatGPT 重大更新: DALL-E 3圖片生成更自由!
ChatGPT 內建的圖片生成工具 DALL-E 3,近期新增了圖片編輯功能。這項新功能讓用戶可以更輕鬆地修改生成後的圖片,使其更加符合自己的需求。
DALL-E 3 是一款由 OpenAI 開發的生成式 AI模型,能夠根據文字描述生成逼真的圖片和藝術作品。
在之前的版本中,用戶只能一次性生成圖片,無法對生成後的圖片進行修改。
而這次更新增加了圖片編輯功能,讓用戶可以對圖片的特定部分進行修改。例如,用戶可以新增、移除或更新圖片中的某些部分。
【如何使用 ChatGPT DALL-E 3 編輯圖片】
1. 登錄 ChatGPT。
2. 在聊天框中輸入你的提示。提示可以是文字描述、草圖或參考圖像。
3. 點擊「生成」按鈕。
4. ChatGPT 將生成一組圖片。可以選擇喜歡的圖片或繼續生成更多圖片。
5. 如果要編輯生成的圖片,請點擊圖片即可進入「編輯」模式。
6. 在「編輯」模式下,可以使用以下工具來修改圖片:
⟡ 新增:在圖片中新增新的元素
⟡ 移除:從圖片中移除元素。
⟡ 更新:更改圖片中元素的顏色、形狀或其他屬性。
7. 完成編輯後,點擊「保存」按鈕即可保存更改。
【DALL-E 3 編輯功能的優勢】
❶ 更自由的創作:用戶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修改圖片,使其更加符合自己的需求。
❷ 更高的效率:用戶可以通過修改現有的圖片來節省時間和精力。
❸ 更廣泛的應用:DALL-E 3 編輯功能可以應用於各種領域,例如設計、藝術、教育等。
【DALL-E 3 編輯功能的局限性】
⓵ 編輯的範圍有限:目前 DALL-E 3 編輯功能只能對圖片的特定部分進行修改。
⓶ 編輯的效果可能不理想:在某些情況下,DALL-E 3 編輯功能可能會產生不自然的編輯效果。
⓷ 用戶限制:目前仍需要訂閱 ChatGPT Pro 才能使用 DALL-E 3 生成圖片及其編輯功能。
更新的編輯功能也可以在 ChatGPT 手機App上使用,非常的讚!如果你是訂閱 ChatGPT Pro 的讀者,一定要去試試看!
*圖片來源:Brief AI
➤ 立即關注【AI趨勢報-科技愛好者的產地】獲得更多科技新知!
0 0 46 0
職場力

04/15 15:28

0 0 560 0
Iris

產品行銷

03/18 16:44

Hot!2月餐飲排行榜,最多人應徵的餐飲工作Top10🔥
根據104資料庫,2月份最多人應徵全職餐飲工作排行榜,
饗轉職餐飲,就快跟著Top10企業去應徵吧↓
Top10👉️路易莎https://104vm.pse.is/5q27wy
Top9👉️麥當勞https://104vm.pse.is/5q2b2x
Top8👉️Mo-Mo-Paradisehttps://104vm.pse.is/5q2b43
Top7👉️Q Burger_饗樂餐飲https://104vm.pse.is/5q2b7m
Top6👉️海底撈https://104vm.pse.is/5q2ba5
Top5👉️王品餐飲https://104vm.pse.is/5q2bbw
Top4👉️饗賓餐旅https://104vm.pse.is/5q2bd2
Top2👉️築間餐飲https://104vm.pse.is/5q2el6
Top1👉️鼎泰豐https://104vm.pse.is/5q2edk
以上2月份最受歡迎的餐飲全職工作前10名,
一定是有超優好福利,或吸引人的地方~
點擊公司去瞭解工作吸引人的地方→
0 1 3446 0
詹翔霖

商學院兼任副教授

04/12 17:09

寵物的臨終關懷與哀傷輔導詹翔霖副教授
為寵物養生送死是身為主人的宿命-失去自己的寵物帶來悲傷情緒是正常的,因為寵物對主人的愛一直是家庭生活中重要的一部分,毫無保留提供了陪伴和愛,主人和寵物之間的聯繫是一種密切的情感聯繫,而且每一種聯繫都是獨一無二的、無可取代的,為家長的平凡生活帶來了不平凡的內容,並以自己的方式生活著。
若離別時間的到來時,最重要的是,如何以最好的方式記住你的寵物,並考慮如何紀念,令他能永存你的心中,也要告訴你的寵物可以放心離開,你非常愛它,它已經完成了自己的工作,未來一定會再見面。
寵物的臨終關懷與哀傷輔導詹翔霖副教授
為寵物養生送死是身為主人的宿命與學習
與牠們結緣的第一天起就應有這樣的體悟
寵物的臨終關懷與哀傷輔導詹翔霖副教授
0 0 2012 0
不知如何開始學習嗎? 先進行技能挑戰吧~
我要挑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