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4學習精靈

TOP 求職衝刺班

TOP 求職衝刺班
公開教室關注者 487 人
關注教室
Hi~ 來分享學習內容,和大家一起成長吧!
我要分享
曾于和

Intern程式設計師

2022/06/08

感謝104很有幫助的求職教學
TOP求職衝刺班真的幫助到我很多,我印象深刻的有下面幾項:
1. 履歷製作的教學(可以看看附檔案的變化:before是上課前自製的履歷,after是上課後製作的履歷,也因為履歷製作的改變,公司願意給我的面試機會前後相比差了真的是一個天上一個地下)
2. 自傳的編寫(雖然自傳的部分在履歷中,但特別拿出來講是因為這與面試時的自我介紹有密不可分的關係,如何有效地抓住主管對求職者的興趣,這堂課有提出很具體的例子供參考)
3. 面試時該注意的事項(裡面有提到面試時常問的幾個問題與如何應答,這堂課也有很棒的回答方式,可以讓面試過程更順利)
總之,我真的很感謝104開設的這堂課,不僅僅是為了公司面試,同時也可以很有效的整理自己的過往,變成一個很棒的故事,謝謝你們!
16 5 2235 4
陳艷玲

機構助理工程師

2023/08/29

推薦大家104 職涯學院「TOP求職衝刺班」
雖然上完有一陣子了,內容有些許遺忘。教師的咬字相當清晰,配上字幕聽得相當舒服。這個課程真的對於找工作很有幫助,無論是履歷撰寫、穿搭、線上(實體)面試都有幫助,很推薦給想要找工作的求職者,履歷的方面,印象最深刻的就是要講出實際的效益,而不要含糊帶過,這樣會給人資、用人主管一個具體的事蹟,穿搭上面有根據各行各業提出適合的穿搭,對於線上的面試,也有提到需要特別注意的點,女生長髮需要注意的小細節,以及實體面試需要注意的小細節,而且這個影片是可以一直重複觀看的!
4 0 471 0
王詠嫺

2023/07/28

TOP求職衝刺班 課程心得
我是大學剛畢業的新鮮人,一開始自己嘗試寫履歷的時候,看到履歷表很多欄位,也不知道要填甚麼,使得我對工作迷茫,更不知道履歷可以寫甚麼。幸好104有TOP求職衝刺班,詳細的講解如何寫履歷、面試,還有一些求職相關的小技巧,受用無窮!
課程分為履歷和面試兩大部分,各有三個單元。在履歷的部分我很喜歡的部分是講師一步一步的教我們使用104的平台,告訴我們各部分要寫哪些內容,有哪些小技巧可以讓履歷更吸睛,吸引HR的目光。再跟著課程影片修改履歷之後,我的履歷變得豐富許多,也吸引到我會有興趣的公司,會寫履歷真的很重要!
在面試的部分,講師列出十個常見的問題,並逐項告訴我們回答的方法,我覺得很有用!在上課程之前,我都不知道幾乎所有的問題,都跟工作能力相關,因此我們在回答問題時,可以不斷重複技能的關鍵字,讓面試官留下印象。經過了面試之後,我發現問題中最重要的還是自我介紹,面試官真的會很認真地聽自我介紹,課程中講師有教我們自我介紹要講什麼,非常有幫助!
謝謝104提供這麼有用的線上課程,內容豐富且可以重複觀看,而且還是免費的,對於我這種比較害怕請教別人的人,看影片是最好的學習方式。我推薦這個課程給所有正在求職的人!
4 1 660 0
陳怡安

業務助理

2023/07/12

「TOP求職衝刺班」新手寫履歷神器
對於我這種希望能一次寫好完美履歷的新手來說,「TOP求職衝刺班」真的很好用!課程會先從企業人資怎麼看求職者的履歷,講解如何避免被刷掉,以及該如何與職位進行更深度的連結,打造高度符合企業與職位的履歷。
像是先去看想應徵的企業,了解其要求的特質與能力,在撰寫經歷與自傳時要不斷提起,且強調可視化成果,在幾天內學習一項技能、舉辦多少人的活動等,以數字加以佐證。
令人頭疼的自傳,課程也有另外開設一個單元,一段一段教導該如何撰寫,並提出很多常見的錯誤,讓我們避免踏入地雷區。
最後也有提到面試時的技巧、準備方向,讓我們提前準備這些考古題,且了解人資提問的用意,就更能精準回答問題,也不用緊張害怕自己表現得不好。
這個課程是一個懶人包,能手把手教會履歷撰寫的方法,額外附送面試應注意的問題。在我還迷失於眾多履歷撰寫的文章時,救了我一把!請還不懂如何撰寫不被刷掉履歷的新手服用「TOP求職衝刺班」特效藥。
另外,小小的建議,在撰寫個人履歷時,我會搭配104的觀看他人履歷功能,從與我同一產業、職位的人中,學習他人更好的呈現方式,並且一直開著我最想進入的職缺頁面,反覆去確認我有連結到其要求的特質與能力。
3 0 503 0
許景雯

2023/04/21

感謝104 職涯學院「TOP求職衝刺班」提供線上課程平台!!
104 職涯學院「TOP求職衝刺班」課程心得:
1.職缺要求=履歷能力 (媒合度非常高)
2.善用Hashtag快速抓取注意力,讓履歷更亮眼。
3認識面試,早一步準備。
4.可以得知履歷完整性-履歷診療室、看系統性通知、拿給朋友看。
5.沒有得到面試通知: 回頭修改履歷。
6.面試後DO: thank you letter、1-2星期再以信件詢問、依面試的過程紀錄好及不好的地方、重新修改履歷。
7. 面試後DON'T: 照三餐關懷、在重新投遞同一個職缺、一直上社群抱怨公司。
8.為甚麼面試官要問: 自己要先做足準備手邊的資料。
9.對自己的期待決定了對工作的態度。
2 0 1025 0
張家源

高級管理師

2023/02/14

TOP求職衝刺班課程
透過104職涯學院-TOP求職衝刺班課程,更讓我清楚知道求職履歷的完善方法及面試的應對技巧。
3 1 916 0
職涯學院

104職涯學院院長

2022/11/17

【QA-05】如何進入教室觀看課程?
如果您已經成功報名本課程,請利用「審核通過通知信」收到的帳號及密碼,
1. 登入帳號密碼後,會直接跳轉至教室,可直接進入課程觀看。
2. 如跳出至人資平台課程首頁,可點選「頭像」。
3.點選頭像中的「學習環境」,再次進入課程。
2 1 1128 0
職涯學院

104職涯學院院長

2022/11/07

TOP專班課程精華|中央管院-新鮮人必備的職場倫理
快要進入職場了,但不知道第一份工作需要注意甚麼嗎?
江錦華老師引領同學們從職場倫理和溝通技巧開始學習!
職場生存四基本:
1.以貌取人👕
對一個人的第一印象大部分都是由外表決定的!
因此服裝儀容及外在形象氣質是很重要的喔~
2.用腦工作🧠
提問三步驟→查詢、整合、詢問
問主管問題時要先做足功課再提問!別不小心成為職場伸手牌🤲🏻
3.有效溝通🗣
職場溝通是一門學問,跟平常與同學朋友的聊天是截然不同的!
懂得與主管及同事的進退應對非常重要~
4.職場倫理📝
職場倫理是一種態度,擁有正確的心態可以幫助自己更快融入職場,
其中有三大要素,誠信操守、尊重有禮、盡責多做💪🏻
剛進入職場的社會新鮮人有很多東西要學習,
除了專業知識外,職場倫理也是一定要注意的喔!
希望上過這門課同學未來都可以在職場中如魚得水🐟
中央大學TOP專班還有哪些精采課程呢?
歡迎追蹤國立中央大學職涯學院
0 0 847 0
關於教室
【TOP求職衝刺班】
針對大學應屆畢業生,量身規畫的免費線上專屬課程。
課程內容包含「履歷自傳撰寫」、「面試技巧」等,申請實習、正職的必備技能。
陪你走過新鮮人求職最後一哩路,順利找到夢想工作!
學習發起人
職涯學院
104職涯學院院長
8 回答 44 分享 2 教室
發起人簡介
『希望每個人,都可以找到適性的方向,發展獨一無二的職涯。』 職涯學院的創辦理念,是期許透過不同面向的知識傳遞,結合產業、學校、學生三方的互動共學,培養大學生的就業即戰力。 在這裡,我們有多樣課程的規劃: ✅ 實體的TOP(Talent Optimization Program) 專班 ✅ 大學講堂 ✅ 揪課工作坊 ✅ TOP線上班 更重要的是,結合企業、業師、產業前輩協助同學,培養人才。 ...更多
共同管理者
謝旻臻 專案行銷企劃
陳立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