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技能的領航員-碁峰資訊

資料備份與復原、安裝與維護網路安全系統、Ghost、Linux、Firewall、Vmware、Cisco、資訊設備環境設定、資安、伺服器網站管理維護、CCNA、Windows

碁峰資訊GOTOP

小編

2022/04/09

DevOps Handbook中文版|世界級技術組織實踐指南

透過DevOps實踐提升獲利能力,精進工作文化,增加生產力
技術的有效管理比以往任何時候都對企業的競爭力至關重要。幾十年來,技術領導者一直在努力平衡敏捷性、可靠性和安全性。失敗的後果從來沒有這麼嚴重過——無論是醫保網站崩潰、持卡人數據洩露,還是錯失了雲計算大數據的良機。然而,使用DevOps原則(如Google、Amazon、Facebook、Etsy和Netflix)的開發人員,每天會將程式部署到產品中數百次,甚至數千次,而且是常規且可靠的。
本書沿襲了《鳳凰計畫》的精神,說明如何統合產品管理、開發、QA、IT管理與資訊安全,進而讓您的公司得以獲得提升,在市場中脫穎而出。
看更多書籍介紹:
0 0 207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