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技能的領航員-碁峰資訊

資訊設備環境設定、伺服器網站管理維護、CCNA、安裝與維護網路安全系統、Ghost、資安、Vmware、Windows、Linux、Cisco、Firewall、資料備份與復原

碁峰資訊GOTOP

小編

2022/04/09

網站可靠性工程工作手冊|導入SRE的實用方法

《網站可靠性工程》曾在業界引爆一陣探討現代生產服務運行的意義,以及為何可靠性考量是服務設計的基礎的熱潮。現在,這本熱銷書的原班人馬,再度推出了一本實戰手冊。以具體的案例,說明如何將SRE的原則與操練,應用在實際的工作環境。
本書不只結合了Google的實用經驗,也涵蓋了Google雲端平台(GCP)客戶的個案研究,包括Evernote、家得寶(Home Depot)、紐約時報等公司在實務上的成敗經驗。
無論您的公司規模大小,研讀本書都能讓您的SRE實踐更加得心應手。
透過本書,您可以了解:
.如何在你無法完全掌控的環境(如雲端)運維可靠服務
.如何以服務水準目標(SLO)建立、監控並運維服務的實務
.如何把現有的運維團隊轉變成SRE團隊,同時擺脫運維過載夢魘
.從零開始或半路出家的SRE實踐方法
看更多書籍介紹:
0 0 328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