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訊處理、視訊會議系統、虛擬化技術、視訊會議系統規劃建置、遠距教學、視訊會議、Office365、Microsoft Teams

微軟小幫手

Product Sales intern

2021/11/19

Microsoft Teams | 2021 下半年新功能

Microsoft Teams | 2021 下半年新功能 Part 2
在上一篇介紹 Teams 新功能當中,我們討論了許多 2021 下半年新功能,包括從 PowerPoint 向 Teams 進行簡報、重新啟動即時事件 ( Live Event ) 等等,現在就來看看除了上述的功能外, Teams 還為使用者做了什麼更新吧 !
| 單螢幕和雙螢幕的動態檢視
現在,在人員加入、開啟視訊或進行簡報時,Teams 將自動調整會議室的版面配置,能並排顯示共用內容,或並排檢視特定參與者,或僅檢視內容與人員。
| 讓多名參與者成為精選
Teams 會議室現在可在 Teams 會議期間聚焦於多名參與者身上,以便將參與者統一顯示在會議室畫面前方及圖庫中,供所有會議出席者檢視。使用者可以使用會議室中央主控台來選取想要釘選的參與者。
| 鎖定會議支援
現在 Teams 會議的參與者能進行鎖定會議,來避免使用者在會議進行後加入會議造成干擾,須注意,此項功能需由會議召集人進行,鎖定會議後,會議前方將出現通知,告知會議已鎖定。
| 聊天泡泡
如有 Teams 會議參與者傳送訊息給您,Teams 會議室可讓您在會議室畫面前方檢視該訊息的聊天泡泡通知。聊天泡泡可讓您專心閱讀遠端參與者的訊息,或是內容較長的聊天對話、共用的影像和檔案。使用者可以使用個人裝置來閱讀和回覆訊息。
看完了這麼多新功能,是不是想了解更多呢 ?
快點開連結,看看 Teams 還增加了什麼設計呢 : https://news.microsoft.com/zh-tw/features/teams-2021-9/
0 0 5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