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技能的領航員-碁峰資訊

伺服器網站管理維護、Firewall、Linux、資訊設備環境設定、Cisco、資料備份與復原、資安、Windows、CCNA、Vmware、安裝與維護網路安全系統、Ghost

碁峰資訊GOTOP

小編

2022/04/09

圖解雲端技術的原理與商業應用

涵蓋觀念、技術與實作方法,提供網管與開發人員都需要的基礎知識
雲端系統是資訊與通訊技術的技術,因此,「懂雲就懂IT」的說法並不誇張。本書以兩頁一個主題的方式進行,以圖文並茂的方式解說關於雲端的各種知識。您可以將本書從頭到尾看完,以獲得關於雲端的完整概念與知識,也可以直接翻閱自己感興趣的主題,馬上解決迫切需要處理的問題。
.可由「建構技術」、「運作技術」、「資安防護」等面向來理解!
.完整收錄有關現在、近未來、過去的IT運用內容與實例!
.確實吻合現場實際情況、場景的最新趨勢!
.精選解說商業人士必須具備的知識!
.了解AI、物聯網、大數據與RPA之間的關係!
來自讀者的讚譽
「本書可以幫助你從商業運用的角度來理解雲端技術,內容編排良好,閱讀起來很輕鬆」
「推薦給工作上會接觸到雲端技術的人閱讀」
「接觸雲端時,會遇到一推陌生的名詞,這本書可以幫助你快速了解這些專有名詞」
看更多書籍介紹:
0 0 424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