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推薦一堂課

外國銷售、英文、商用英文書信、國外業務開發、國外通路、商用英語

一零四線上嚴選

小編

2022/11/20

【商務情境英文】商用英文變現術

英文能力如果要對應到職場特定的職類,範圍可能過於狹隘;
但如果我們把它當成競爭力展現的工具,那麼可以運用的範疇就擴大許多。
所以我想這邊所謂商用英文變現,要傳達的就是運用強大的英文能力,
增加自己職場競爭力,甚至突破工作困境。
也就是說這門課程,是針對有想要進入外商工作、工作情境經常使用英文、向要爭取公司外派機會、需要與外國客戶溝通、甚至是想要考TOEIC的你。這堂課程學習後,將能夠在以下商務應用範圍中的英文能力提升,包括:英文電話溝通技巧、商務會議英文、外國訂單處理、外國客戶的客服、英文簡報製作與發表、商業英文書信撰寫、商務場合的社交英文等情境。
各位應該不難發現,為什麼我將這門課程放在後面推薦,
因為前面推薦的課程,可能都是栽一般狀態下,先幫大家建立好基礎後,
我們在這個時候再將前面所學收攏,套入商務情境。一方面可以驗證自己前面的學習成效,二來有前面的基礎,在這一堂整合應用的課程中,各位的適應與學習成效有機會可以加乘。
推薦課程網址:
祝您 工作順利、學習愉快
小編陪您每日學習成長1%
0 0 1068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