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創沙拉缽

Startups、法律、科技、MeetTaipei 、追蹤及審閱合約流程、創新能力、Legal、新創

Kai

Program Manager

2022/11/24

只解決一件事情的AI很實際,律果簽解決法律與紙本合約痛點

當企業在與外部客戶簽署有關合作、採購合約時,往往需要經過法務部門協助審核內容,並且手動記錄金額、到期日、付款日等資訊在Excel表格中,並定時審核、手動更新,「我以前就是這樣一筆一筆對幾千筆資料,很耗時間又麻煩。」律果簽提及自身痛點,同事過去擔任企業法務顧問,深深感受到一次管理多部門法律合約的不易。
即便疫情推進數位轉型,許多企業改使用電子合約及簽名,不過仍擔心文件竄改、電子簽名是否合法等問題,導致法務人員大多繼續管理紙本合約。
律果簽推出一站式合約生命週期管理服務,讓所有用戶直接在平台上撰寫合約、簽名、審批,每份文件上皆記錄簽署者的IP位址、裝置及時間戳等資訊,確保合約無竄改記錄。接下來把合約集中管理,進一步利用AI技術提取合約中的到期、付款日及金額等重要資訊,自動通知法務人員付款及更新合約內容,為公司各部門減少溝通成本、紙本作業流程。
律果簽官網
0 1 1658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