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AD 安碁學苑

資訊安全、資安、資安證照

ACAD安碁學苑

02/19 17:01

資安人才夯,那些資安證照可為您的履歷加分

近年來,隨著科技的快速發展和數位化的浪潮,資訊安全已經成為各行各業無法忽視的重要課題,企業組織對於資訊安全人才的需求也急劇攀升。想要加入資安行業,具備相關經驗雖然重要,但若擁有資安證照,能會讓你在眾多應聘者中脫穎而出的關鍵。
✅對資安入門者的建議:
對於資安入門的工作,如資安維運人員或資安駐點工程師,基本的資安管理機制和技術了解至關重要。推薦取得的證照包括經濟部產業人才能力鑑定(iPAS)資訊安全工程師中級能力鑑定、(ISC)2的Certified in Cybersecurity (CC)以及安碁學苑的資訊安全技術人才培育計畫研習證書。
✅進階資安工作者的建議:
對於更進階的資安工作,如資安顧問或資安技術檢測工程師,深入了解資安管理機制是必要的。建議取得證照有(ISC)2的CISSP、ISO/IEC 27001 LAC、CompTIA Security+等。針對技術深度,可以考慮EC-Council的CEH或CPENT、CompTIA PenTest+等證照。此外,隨著雲服務的崛起,CSA的CCSK證書也成為相當值得追求的目標。
資安證照不僅為你的履歷增色,更是你在競爭激烈的面試中脫穎而出的秘密武器,透過參與專業培訓課程,透過專業講師的概念解析與考題講解,能讓求職者更順利取得專業證照!
📢推薦證照課程 👍
🔶🔷資安入門者➤
IPAS 資安工程師中級培訓:https://acsiacad.pse.is/ipascourse
資訊安全技術人才培育:https://acsiacad.pse.is/newhirecourse
🔶🔷進階資安工作者➤
ISO 27001資安管理系統主導稽核員:https://acsiacad.pse.is/iso27001course
CCSK 雲端安全知識證照培訓班:https://acsiacad.pse.is/ccskcourse
1 0 787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