緯育TibaMe

資安、Azure雲端開發、Linux、AZ-900 Azure 雲端基礎認證、雲端開發、Azure基礎知識認證、Azure Cloud、Azure、Microsoft Windows Azure、伺服器網站管理維護、線上學習、數位學習

緯育TibaMe

2022/08/17

實作練習+模擬考測驗,讓我順利考取AZ-104認證

📍提供了一個系統性的架構流程
「微軟 Azure|通關 AZ-104 認證,邁向雲端 IT 管理之路」這門認證課程,內容雖然時數短,但是講師淺顯扼要的把每個考試範圍的部分都確實提到了,在剛開始閱讀這項考試前,提供了一個系統性的架構流程,如果只是剛考完AZ-900或是根本沒有考過AZ-900的人而言,使用這個AZ-104課程會是一個很好的入門學習 。
📍實作demo、每堂課後的小測驗和模擬考測驗 ,增加實作經驗
學習 AZ-104 認證 遮一門課程時,在課程中有實作Demo、每堂課後的小測驗和後面的模擬考測驗,我覺得則是整部教學影片的精華之處,實際去走過一次操作比只是單純透過文字敘述要來得有記憶點得多,看似只是左點點右選選,當實際自己要操作一次時,才會知道什麼是腦袋一片空白與不斷的系統報錯,而在考題部分,雖然跟實際考試有些差異,但是這些問題都是在確認著自己對章節的了解程度,也作為尋找更多素材學習的參考。
📍線上課程介面人性化
TibaMe的學習服務解決大部分的問題,比較沒有碰到什麼棘手的狀況,覺得整個線上課程的介面都已經非常人性化。講師的教學已達到滿足資訊類知識上的”讓人感覺不無聊”的程度了,而且內容言簡意賅,覺得已經很好了。很適合推坑學習!
✍️一次考取AZ-900與AZ-104 兩張 Azure 認證!
✍️課程連結 👉 https://bit.ly/3STV7bw
0 0 324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