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頭條知識

網紅分析、網紅製造、今日頭條知識、Youtube

一零四獨家新知識

nabi總知識長

2022/12/09

UCI時代來了:小網紅也可以領「固定月薪」,上班族最新選項?

矽谷知名投資人Lin Jin喊出了一個概念叫「創作者基本工資」(Universal Creators' Income),意思是以後即便只是小小的網紅,也應該有機會從平台(例如Youtube、抖音、IG) 取得「月薪」。她認為,對平台來說,它們本來就已經從自身的巨額廣告收入之中撥出幾十億美元來「發獎金」,現在只是重新修改「獎金制度」成為「部份月薪」,即會創造一個新世代的「新上班方式」──應徵者憑實力錄取,未來求職的選項多一個,上班族的夢想,就在2023嗎?
今天的今日頭條知識,教我們一件簡單的事:無論世界的工作趨勢怎麼變,實~力~,永遠都是最堅硬的「拳」!
每天進步一點點,每天進步1%,104的今日頭條知識每天帶給你最新的職場趨勢與新知,最好的服用方式,記得看完以後要反芻與反思,將我們所有職場軟硬技能潛能皆發揮到,淋漓盡致!
2 0 2089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