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第205期全方位基礎人資管理師認證班

課程資訊 適合對象 開課單位 相關課程
Loading...

台北第205期全方位基礎人資管理師認證班

3186次瀏覽
$10,000
課程資訊
實體
上課時間 2024年03月03日~2024年03月31日.每週日 09:00~16:00
上課地點 台北市
教學內容
「我對人資有興趣且想轉職人資領域的工作… 欠缺人資實務工作經驗,但不知如何下功夫養成實力,應徵人資管理實務… 傷腦筋~」 「我雖是人資相關系所畢業… 但在人資實務方面仍有認知與執行上的落差… 真煩惱~」 「我雖有相當人事作業經驗… 但對於整體人資功能架構仍有點模糊… 該如何強化呢?~」 「我已有某本職專業學能… 但仍想培養另一具發展趨勢的第二專長… 該如何選擇呢?~」 您還在苦思上述問題的解決方案嗎? 快來報名CHRMA中華人力資源管理協會的『全方位基礎人資管理師認證班』吧!無論是想轉職人力資源職務、剛進入人力資源領域、想強化人力資源本職學能、或培養自我第二專長,『全方位基礎人資管理師認證班』讓您一窺人力資源管理全貌,奠定人力資源職涯發展基礎,使您在人資專業領域中得心應手、無往不利!   面對機器人、3D列印、大數據、雲端數位與遠距(在家)工作等最新產業競爭態勢,「人力資源」不僅早已成為企業永續經營的成功關鍵因素之一,更是今後企業因應產業趨勢邁向成功轉型與不斷升級的重點策略方針與機會點,意即從過去的人事行政專家,進化為具策略性的經營夥伴,『全方位基礎人資管理師認證班』便是基於此變化趨勢,特針對上述各種學習背景需求,所精心規劃之獨家且好評滿滿的系列性人資管理認證課程。   『全方位基礎人資管理師認證班』是國內目前梯次數最多、開班最廣、口碑最棒、傳承歷史最悠久、唯一且最具系統化的人力資源管理師養成課程,透過具豐富實務經驗且熱情的專業講師團,深入淺出地引領學員循序漸進學習與交流各項主題,過程中並輔以精闢個案探討與擬真實作演練,藉此帶領學員有效提昇本身人資專業知能,並加速培養出能承接未來在人資領域中更具挑戰性任務的實力。   整體課程架構,將從「策略性人力資源管理架構」談起,先帶領學員建立對策略性人力資源管理的整體概念,並打通各項人資功能定位上的任督二脈後,接著以「工作分析」為基礎,逐步、詳實且系統化地介紹各項人力資源管理之「選、訓、用、留」的基本概念及實務,諸如:「人才招募、遴選與任用」、「績效管理與訓練發展」、「薪酬管理與員工福利」、「員工關係與留才管理」等主題。整體系列課程前後呼應、兼具理論介紹、觀念導正與實務分享,使學員對人力資源管理有完整且正確的認識,不僅有助於未來朝向其他人資專業進一步學習上做好準備外,亦能使自己在人資職涯發展上有更清楚的方向及計畫,請勿再猶豫,心動不如行動,趕快來點選報名吧! 上課地點:實體課程(台北市捷運站附近,確切上課地點以開課當週一郵件通知為準)
相關課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