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4學習精靈

2023年明逸校園證照達人競賽 經驗分享

2023年明逸校園證照達人競賽 經驗分享
公開教室關注者 0 人
關注教室
蕭翔太

電商客服專員

04/01 16:29

榮獲2023年明逸校園證照達人競賽-全國第一名冠軍(蕭翔太)
人生首次在全國競賽中獲得冠軍,榮獲2023年明逸MiNGYI校園證照達人競賽-全國第一名佳績!https://twmie.org/modules/tadnews/index.php?nsn=382
  其實應該算是2023年的比賽,但得獎名單的公告時間卻是安排在2024年,不過有機會在今年再次參加證照相關的競賽,榮獲「全國第一名」佳績,還是必須發文來紀念一下。
  這場比賽已經在去年冬天就報名了,雖然和教育部技職之光全國遴選一樣只要在系統上傳檔案即可,但在製作資料及拍攝影片的時候有幾點注意事項需要遵守。  
  例如:考照心得的字體與頁數限制、錄製影片不得超過5分鐘、證照取得的時間必須要在2021年以後才算數,以我本人為例,就算手上有60張以上的證照,能用在這次比賽的數量只有30張左右。
  為了要拚出優秀的成績,就算熬夜也要完全配合競賽簡章及評分標準的規定產出最好的作品,03/20(三)下午發感謝信給機構的時候還被小編誇獎說我的作品是在本屆參賽者當中最完整的。
  跟去年獲獎的教育部技職之光相比,除了在作品的規定上有些限制之外,最大的差異我覺得是這場比賽有清楚寫出獲獎名次,同時也會從機構核發數位獎狀和教授的指導證明,更有參賽後實際得獎的感覺!  
  從高中以來除了考取跨領域的專業證照之外,確實有參加過各種區域賽&全國賽,也拿過第三名、第四名及佳作的成績,但過去從來都沒有拿過”全國第一名“冠軍,沒想到在學生時期最後一場全國競賽當中再次突破了自我,同時也劃下了完美的句點。
國立臺北科技大學 研究所 - 蕭翔太 2024.03.20
1 0 1158 1
關於教室
榮獲2023年明逸MiNGYI校園證照達人競賽-全國第一名佳績!
學習發起人
蕭翔太
電商客服專員
0 回答 3 分享 3 教室
發起人簡介
Instagram:david.shouta >> 歡迎追蹤看更多心得 學歷:國立臺北科技大學 - 技職教育研究所 現職:日本樂天市場 - 電商客服專員 幹部:112學年度 技職所學生會 - 副會長/班代/畢代 興趣:考證照、旅遊觀光、影片剪輯、海報製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