緯育TibaMe

微服務、雲端運算、雲端技術及網路服務、AWS、資安、GCP、DevOps、微軟雲端管理

緯育TibaMe

2022/12/12

從地端到雲端,具資安素養的超級網路工程師養成

📣 近年企業生存必備條件之一:導入雲端整合服務 📣
這代表了什麼呢?🤔
資安與雲端相關IT人才需求,蹭蹭蹭的大幅增加了!
市場調查機構Garner預估,雲端基礎設施的市場規模將增長三成,近八成的企業認為未來三年雲端運算服務產業每年會呈現倍數成長。
同時随著雲端、5G、loT物聯網應用趨於普及,企業所面臨的資安威脅較以往更為嚴峻,駭客的攻擊手法也更為多元,企業也迫切需要俱備有雲端架構、網路安全、IT基礎架構防護能力的人才加入,就業面向廣。
🔥 網路工程師的優勢(以雲端運算業為例)
◾️適合來自不同背景想轉職的初學者:
常接觸到不同客戶,若有不同產業的經歷,可發揮個人優勢來為企業帶出價值及節省維護成本。
◾️薪資穩定且可大幅成長:
一般新手工程師的月薪約為4.3萬,3年經驗以上的AWS 工程師,薪資約為6萬左右。
在增加雲端技術 (AWS、GCP)相關能力與證照後,調薪幅度約在 NTD 3,000~20,000不等!
緯育TibaMe有別於傳統網工班以網路、系統為主的訓練內容。
課程領先全國導入企業跨雲端服務整合技術,並聘請業界有雲端實務經驗講師指導,提升學員們的職場競爭力,學員競爭力遠勝其他培訓單位。
平均每班超過30間企業求才,半數以上為上市櫃公司等級,有學員錄取Amazon AWS, 國泰金控雲端部門, 高薪外商等等。這些學員是沒有相關背景、是社會新鮮人、是自覺專業不足的上班族,透過精心設計的教程、教學經驗豐富的師資、學員的努力與合作,大家都有機會平步青雲!
✨ 近期就業率100%
✨ 累積1300+企業肯定與信賴合作
✨ 超過130屆培訓,經驗悠久資源豐富
【口碑轉職培訓推薦】
資安與雲端架構工程師養成班
參加課程說明會
1 0 1794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