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how 好學校

Photoshop修圖、Adobe Illustrator、Photoshop、Adobe Photoshop、Illustrator、SSE Adobe Illustrator CC、影像處理Photoshop、TQC-IP-影像處理Photoshop-實用級PT1 (停考)、Illustrator證照、SSE Adobe Photoshop CC、電腦圖像編輯製作Illustrator、電腦繪圖設計Illustrator

Hahow 小蛙編輯

創作內容編輯

2022/08/07

版塊設計口袋清單推薦:網站動態特效五大參考資源

多觀賞他人的作品,往往也能夠刺激自己的靈感。製作網站動態特效,有哪些優質的特效收集平台可供參考呢?獲獎無數的版塊設計團隊不藏私推薦。本文內容為你整理五大優質動態特效參考資源。
1、Codepen
這裡集結全世界大大小小前端特效,強的、弱的、趨勢的、流行的 Demo 都在這裡,是全球首屈一指的動態特效收集平台。
它可以直接在上觀看 Demo 以外,還可以直接開啟 Code Editor 即時編輯並觀看成果,非常的方便!且官方定期也會有「 Challenges 挑戰」的題目讓你發揮,版塊設計很常看的是「 Trending 趨勢」類別。建議註冊帳號後觀看,否則會一直跳出要推廣註冊的訊息。
2、Codrops
Codrops 經營較久,至少也有五年以上。
最開始 Codrops 自己會推出動態特效 Demo,到近幾年開始開放讓大家投稿,是個非常用心經營的網站。且每個 Demo 作者都會用心撰寫文章介紹、使用技術、瀏覽支援度、可能會有的問題等,非常的受用!
重點是這個網站的 Demo 完整度極高、設計品味極好!
網站內容會分為兩種大類別 Tutorials / Playground:
Tutorials
這個區塊的 Demo 比較會是利用已成熟的技術加入創意後所發展的動態特效,也是上述提到有詳細說明作法的。
Playground
這個區塊的 Demo比較會是以創新為主,或許是因為較不需考慮支援度與效能的動態特效,所以也都相對較誇張一點。
詳見原文>
0 0 389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