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技能的領航員-碁峰資訊

Vmware、伺服器網站管理維護、Ghost、資安、Linux、Firewall、資訊設備環境設定、資料備份與復原、安裝與維護網路安全系統、Cisco、Windows、CCNA

碁峰資訊GOTOP

小編

2022/04/09

實戰封包分析第三版(支援IPv6與Wifi)

網路技術人員、網管或工程師不可或缺的案頭書
Wireshark是全球最受歡迎的網路監聽器,無論是從網路線上或透過電波傳遞的封包,都可以輕而易舉地捕捉。可是您又是如何利用這些封包來掌握網路上的一舉一動呢?
本書將告訴您如何分析與解讀捕捉到的封包,以便有效地排除網路問題,除了Wireshark之外,本書也會介紹功能強大的指令列封包分析器tcpdump與TShark。
透過本書,您可以學到如何:
.即時監控網路、監聽最生動的網路通訊
.建立自訂的捕捉和顯示用篩選器
.利用封包分析來排除和解決常見的網路問題,像是斷線、DNS問題、以及速度緩慢
.從封包層面探討近代的刺探手法和惡意軟體
.從捕捉到的封包中解析出在網路上傳遞的檔案
.以繪製流量式樣圖的方式,用視覺觀察在網路上流動的資料
.利用Wireshark的進階功能了解複雜的捕捉方式
.建立統計和報表,以便向非技術人員解釋技術性網路資訊
無論你是菜鳥還是資深人員,Practical Packet Analysis都會告訴你如何運用Wireshark來了解網路並完成任務。
看更多書籍介紹:
0 0 287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