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技能的領航員-碁峰資訊

MS-900 Microsoft 365 基礎認證、MS SQL、Excel、Excel數據統計、MySQL、資料處理

碁峰資訊GOTOP

小編

2023/09/28

Excel商業智慧分析-第二版

「ERP倒出來的資料格式凌亂怎麼下手整理?」
「想要從SQL、MySQL資料庫匯入資料到Excel該怎麼做?」
「想從網路上擷取資料分析卻無從下手?」
「不會寫程式可以使用Excel處理Big data嗎?」
「客戶、老闆都說要大數據分析,很茫然啊...」
本書告訴您如何利用Excel來搞定這些問題!
.本書適用Microsoft 365/Excel 2021/2019
.Excel的資料處理與分析打基礎
想分析資料就要先學會整理資料,不要再刻苦的複製貼上,認識Excel的各種資料摘要方式與工具、善用函數、排序、篩選與小計,讓您擺脫加班惡夢。
針對企業現場最迫切需要的資料處理需求,讓您使用Excel進行資料分析,迅速成為商業資料分析達人。
.超強大的樞紐分析打動老闆的心
一頭栽入複雜的函數前,先學會樞紐分析吧!拖拉點選幾步驟就能產出有意義的決策分析資料,客戶、老闆要看的就是這個準沒錯!
如何針對樞紐分析表進行瘦身、如何匯入雲端資料庫進行樞紐分析,瞭解樞紐分析快取的意義,也是本書的特色與重點。
.快速匯入外部資料整合大數據資料
Excel提供各式各樣的資料庫驅動程式,讓使用者可以輕輕鬆鬆的將各種資料庫類型的資料檔案,不論是耳熟能詳的Access,大型資料庫系統Microsoft SQL Server、Oracle以及利用程式語言設計的資料庫本文檔案...等,都可以匯入或連結至Excel工作表中。最後,再介紹如何運用PowerPivot將這些大量資料進行資料關聯與數據分析。
0 0 899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