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how 好學校

SSE Adobe Illustrator CC、TQC-IP-影像處理Photoshop-實用級PT1 (停考)、Adobe Photoshop、影像處理Photoshop、Illustrator證照、Illustrator、SSE Adobe Photoshop CC、Photoshop修圖、電腦圖像編輯製作Illustrator、電腦繪圖設計Illustrator、Adobe Illustrator、Photoshop

Hahow 小蛙編輯

創作內容編輯

2022/08/07

7 個設計類中文 Podcast 節目推薦

2020 年被稱為台灣的 Podcast 元年,每個月都有超過一百檔新節目上線,熱愛設計的你,以下這 7 檔設計師開的中文 Podcast 節目都聽過了嗎?
1. 嚼嚼設計
關注台灣設計議題者必聽!節目主軸為兩位主持人 Weil 和 Mu 介紹設計書籍,是忙於工作、無暇讀書的設計師福音。除了說書外,也常針對台灣當下發生的設計事件(如台灣設計師月、未來月)製作專題,還有設計師專訪、設計大冒險等特別系列,在輕鬆聊天中吸收知識。
2. 光說不設計
最幽默的設計時事評論中文 Podcast,由影像設計師 Wendy 和 Tyson 主持,話題橫跨國內外設計新聞,包含平面、插畫、建築、動畫、音樂、遊戲、競賽、展覽等,穿插各種吐槽和垃圾話,非常適合為設計師去背排版等輸出的時光塞滿歡樂,再也不用擔心跟不上設計圈新聞!
3. 字型腦補
由台灣字體圈無人不曉的 justfont 團隊開設,主持人是共同創辦人蘇煒翔 BBC 和社群小編曾元濃,節目中不只選讀《字誌 Typography》、《字形散步》等經典著作,也有在地知名字體如金萱、台灣道路體、康熙字典體的設計師訪談或現象評析,熱愛字型者不可錯過。
詳見原文>
0 0 21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