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how 好學校

SSE Adobe Illustrator CC、Adobe Photoshop、Photoshop修圖、Illustrator、Photoshop、電腦繪圖設計Illustrator、影像處理Photoshop、Adobe Illustrator、SSE Adobe Photoshop CC、TQC-IP-影像處理Photoshop-實用級PT1 (停考)、AE應用、電腦圖像編輯製作Illustrator、Illustrator證照

Hahow 小蛙編輯

創作內容編輯

2022/08/07

三大精選 AE 線上課一次比較

新手自學動態設計 Motion Design!三大精選 AE 線上課一次比較
你也想成為動態設計師,靈活運用 After Effect 做出屬於你的動態影像作品?Hahow 精選三堂 AE 線上課,幫助你踏上自學路!
After Effect 是 Adobe 系列中拿來作為動態影像特效的主力軟體,也因為同樣隸屬於 Adobe,在素材上面的兼容也更加容易,Pr / Ps / Ai / Au / Me 等等都可以置入 Ae 中作為素材使用,就算是製成一個圖面丟進去,也可以藉由匯入設定將素材的每一個元件分開動作,減少處理素材的時間。
如果以圖面來比喻,Premiere 比較像是 Illustrator,是排列與間距大小來呈現美感的概念;那 After Effect 就更接近動態版的 Photoshop,可以在既有的素材或者自製的圖形上做出更多的特效,強化整個視覺的感受。
上面講的很抽象,我們來分享一下實際的案例,例如近幾年很流行的 Motion Graphics 動態圖形,堆疊的方式呈現圖面;影片素材的視覺效果,諸如影片去背、把特定物件從影片中去掉、在影片上面疊加特效素材等等。可以運用到的範圍舉凡每一支 youtube 影片前面的片頭、演唱會背景動態視覺、影像廣告、動畫影片等等,任何可以用影像呈現的成果都可以用 AE 製作。
也因為可以達成的產出領域太多,After Effect 的學習資源也非常豐富,所以有系統的教學是非常重要的,這篇文章精選了三堂線上 AE 課程,一次比較他們的內容主題深度、講師專業領域、教學技巧等。希望能幫主助大家選到最適合自己的課程!
詳見原文>
0 0 346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