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技能的領航員-碁峰資訊

資安、Ghost、Windows、資訊設備環境設定、Cisco、Linux、安裝與維護網路安全系統、Vmware、Firewall、伺服器網站管理維護、CCNA、資料備份與復原

碁峰資訊GOTOP

小編

2022/04/09

Ansible徹底入門|雲端時代的組態管理

實現Infrastructure as Code的理想
進入到雲端時代,電腦系統伺服器的導入與設置的情況也有所改變,以往透過手動作業方式建構伺服器的做法已經難以負荷,透過Ansible的協助,可以幫助我們完成伺服器建構的自動化,實現Infrastructure as Code的理想。
做好自動化,遠離肝硬化,雲端時代伺服器/基礎架構工程師必備的工具書
Ansible具備設定單純、易於掌握的優點,而且不需在伺服器端做特別的準備,即可使用該工具,將網路與軟體依照規則自動地進行配置。本書對於不僅是從基礎開始解說,還會針對AWS(Amazon Web Services)與微軟Azure等實際的使用方法進行介紹。同時,也會針對OpenStack與Docker這些較新的系統構築架構之活用方式等進行解說。另外還增添了Tips及測試等在第一線作業會有所助益的資訊,是一本完全彙整雲端時代之伺服器/基礎架構工程師所必備知識的工具書。
看更多書籍介紹:
0 0 307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