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技能的領航員-碁峰資訊

資安、伺服器網站管理維護、Windows、Ghost、安裝與維護網路安全系統、Cisco、資訊設備環境設定、資料備份與復原、Firewall、CCNA、Linux、Vmware

碁峰資訊GOTOP

小編

2022/04/09

Ansible:建置與執行 第二版

在眾多的配置管理工具中,Ansible具備輕巧的的優勢,您不需要在節點上安裝任何東西,而且容易上手。藉由本書,您將可以了解如何充分發揮地發揮Ansible的最大功用,無論您是需要將程式部署到開發環境的開發人員,或者是正在尋找更佳自動化解決方案的系統管理者。
本書將告訴您如何撰寫playbook(Ansible的配置管理腳本)、管理遠端伺服器、活用各種內建模組功能,應用Ansible解決您的問題。
.了解Ansible與其他配置管理系統的不同之處
.使用YAML格式編寫playbook
.部署應用程式的完整過程
.管理Windows主機,自動化完成網路設備的配置
.將應用程式部署到Amazon EC2之類的雲端平台
.透過Ansible建立Docker image及部署Docker容器
本書適合逐章閱讀,因為每一章都是建立在前一章的基礎之上。您可以跟著本書在自己的機器上實作,本書範例著重在網頁應用程式。
看更多書籍介紹:
0 0 296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