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技能的領航員-碁峰資訊

Vmware、資訊設備環境設定、Windows、Cisco、資安、安裝與維護網路安全系統、伺服器網站管理維護、Linux、CCNA、Ghost、資料備份與復原、Firewall

碁峰資訊GOTOP

小編

2022/04/09

Kubernetes錦囊妙計

如果你正準備要轉移為雲端原生運算架構,這本錦囊妙計會告訴你如何成功地運用Kubernetes。這套軟體已公認是關於自動化部署、自動調整、以及管理容器化應用程式的實質標準。書中涵蓋超過80種實用的招式,不論是開發人員、系統管理員和架構師,都可以從本書中迅速學到如何開始使用Kubernetes,並了解其威力無比的API。
本書提供了許多詳盡的解決方案,從Kubernetes的安裝、Kubernetes的操作,以及如何在開發和正式環境中使用Kubernetes等等。各位會學到如何讓系統適應你的特定需求,並進一步熟悉它廣泛的周邊生態系統。每個章節的招式都是以問題──解法──探討這種歐萊禮為人所稱道的標準格式撰寫而成。
本書中的招式主要有:
.建立Kubernetes叢集
.使用Kubernetes的指令列介面
.管理基本的工作負載類型
.操作服務
.探索Kubernetes的API
.管理有狀態的、和非雲端原生的應用程式
.操作卷冊和設定資料
.叢集層面和應用程式層面的規模調整(scaling)
.保護你的應用程式
.監控和日誌紀錄
.維護與故障排除
“最好的基礎設施,就是看不見的基礎設施。Kubernetes錦囊妙計一書可以讓你走上正確的路。本書提供紮實的範例,教你如何完成一件工作,以便回頭去處理更重要的工作。長此以往,你將累積一連串的技巧,將你的Kubernetes知識提昇到全新境界。”
──Joe Beda, Heptio技術長兼創辦人, Kubernetes創辦人
看更多書籍介紹:
0 0 145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