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how 好學校

電腦繪圖設計Illustrator、SSE Adobe Photoshop CC、Photoshop修圖、Adobe Photoshop、Illustrator、Illustrator證照、電腦圖像編輯製作Illustrator、Photoshop、TQC-IP-影像處理Photoshop-實用級PT1 (停考)、SSE Adobe Illustrator CC、Adobe Illustrator、影像處理Photoshop

Hahow 小蛙編輯

創作內容編輯

2022/08/07

設計新手看過來!設計必備技能立即get,一次看懂設計師分幾種

如果你是對設計師分類感到困惑的設計新手,這篇文章適合你!Hahow 為你說明設計師分類,並盤點各類型設計師的必備技能,讓你在成為設計師的路上不再迷惘。
談起「設計」,你腦海裡想到的是什麼呢?是電影院外頭羅列的一張張海報,還是打開手機 APP 或是網頁看見的畫面,又或是拿在手裡的保溫杯呢?其實上面說的每一個項目都算在「設計」的範疇裡,只是由不同類型的設計師負責。如果你是對設計師分類感到困惑的設計新手,Hahow 為你說明設計師分類,並盤點各類型設計師的必備技能。
平面設計 ( Graphic Design )
舉凡我們日常生活中看到的海報、雜誌、產品包裝和書籍封面等都屬於平面設計的範疇,而平面設計的專業在於透過文字、符號和圖片等編排有效傳遞資訊。因此,培養平面設計的專業需要培養掌握溝通目的的能力,並透過色彩定調、空間分割和字體選用等訓練,才能做出好的平面設計。除了設計概念的培養,熟悉軟體的應用也是成為平面設計師很重要的一環,目前最多人在使用的平面設計軟體是 Adobe Illustrator,熟悉工具的應用才能讓設計想法成真。
Hahow 推薦 3 堂線上課程給想要成為平面設計師的你:
如果你想要學習平面設計流程如何建立,這堂課適合你!
► 平面設計概論與流程:李君慈的視覺基礎課
如果你想要學習平面設計工具,這堂課適合你!
► illustrator 入門:從形狀到美麗的向量插畫
如果你想要學習如何透過 LOGO 設計傳達品牌價值,這堂課適合你!
► LOGO 必修課:發展品牌識別的第一步
詳見原文>
0 0 333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