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推薦一堂課

設計表現能力、視覺化設計、視覺設計相關知識、圖像設計、溝通表達

一零四線上嚴選

小編

2022/11/04

【可不可以畫著說】「畫」繁為簡圖像溝通工作術

人類大腦處理圖像速度,較文字快 6萬倍!
生活中 90%傳遞至大腦,是屬於視覺訊息!
意思就是說,視覺圖像有助於加快記憶速度,也也助於溝通。
今天堆見這門課程,將會分享「視覺引導 (Visual Facilitation)」。
上這門課程的收穫,包括:視覺化工具介紹與使用、轉化想法為簡單具體圖像 (零基礎快速上手)、單字構圖與結構式敘述、最終能夠整合溝通過程為一個「完整視覺紀錄」。課程也會讓我們獲得視覺模板、實務上的經典情境解析,最終幫助大家形成視覺化思考。
課程開始會先介紹視覺紀錄與引導、視覺語言 (單字、字詞、語意轉換),有了基礎的認識並對焦好後續語言使用後,就會進入應用面;接下來將會分享進階的視覺化技巧,例如:隱喻技巧。之後就會介紹各類型模板及應用方向。最終從五個常見情境,讓大家具體理解模板的適用性與應用方法。
在這堂課程之後,希望協助各位將自己的想法視覺化、溝通情境中安插畫面,讓溝通更為聚焦,以提升溝通效益。
推薦課程網址:
祝您 工作順利、學習愉快
小編陪您每日學習成長1%
0 0 1114 1